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扫黑风暴》张艺兴造型被吐槽,喷发胶大背头耍帅
2021-01-06 16:33:45

  哈喽小伙伴们,说到张艺兴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吧,作为内娱的顶流爱豆艺人之一,张艺兴一直都是和蔡徐坤、肖战、王一博等人齐名的,人气也是非常高。虽然张艺兴出道多年,但是张艺兴却是长盛不衰的典型代表,从EXO巅峰时期到现在,张艺兴就一直盘踞在国内一线艺人的行列中。

image.png

  后面更是因为参加了《极限挑战》,所以人气就更加稳定上升了。现在的张艺兴也逐渐开拓自己的新领域,主动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从音乐人到演艺人,现在张艺兴也算是走得非常踏实。

  而自从和黄渤合作了《一出好戏》,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张艺兴的演技也真正被人所看到。而这次,张艺兴再度联合《极挑》成员孙红雷,一起合作了新剧《扫黑风暴》,看来极挑家人的关系真的是非常好了,不会因为节目的解散而产生隔阂,更不会因此不联系。 

image.png

  而在这部新剧中,除了有张艺兴和孙红雷,还有江疏影、刘奕君等人加盟,阵容也是非常强大了。而这也是江疏影和孙红雷在《好先生》后的再度合作,也是让很多粉丝们都尤为欣喜的了。而除此之外,这部剧也是主流题材的新剧,主打扫黑除恶,为人民除害的正义之剧,无论是否宣传,首先立意和标准就已经非常高了。所以张艺兴能拿到这么好的资源,也真的是非常幸运。

  张艺兴为饰演警察下苦功

  而近期,官博也是晒出了这部剧的预告,引发了不少的关注。在这一次的新剧中,张艺兴饰演的是一个便衣警察,在剧中有很多时候是穿着便衣行动的,但是也不乏有很多帅气的警装镜头。

  可以看到,这次张艺兴的警装造型真的是非常帅气了,一身正气地走出来,看着也是非常气势。而张艺兴的脸蛋本来就是非常棱角分明的,所以换上警察服之后,一种刚毅之气也就展现出来了,和以往“小绵羊”的形象真的是有很大的不同。这次不但是粉丝,就连网友也是要被这样的张艺兴给迷倒了的,真的是非常有魅力了。

image.png

  而在杀青特辑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张艺兴这次真的是为了这个警察的角色非常努力,不仅刻苦用功练习把式,还非常认真地和导演研磨演技,看来张艺兴对待演戏,也像对待音乐一样,真的是非常认真了。

  网友质疑张艺兴造型不现实

  但是网友们的关注点却不在于此,很多人看到张艺兴的造型后,都纷纷质疑,这造型是认真的?

  可以看到,在剧中张艺兴的形象和以往是非常相像的,依然是熟悉的发胶发型,非常凸显帅气的大背头,还在打斗中充满了凌乱的美感,看着也是一个花俏的美男子了。而网友们也是纷纷对张艺兴的这个发型表示不满意,因为作为一个警察,打扮得过于贴近偶像剧造型,偶像包袱真的是太大来看,似乎不太贴切现实。

  而如果说上面是便衣造型,所以尚且还可以接受,但是当张艺兴换上警察服装的时候,这个造型也是一致的,显眼的大背头发型依然是让人很意外。而这样帅气的发型,也是和旁边人的发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旁人的也不算是寸头,但是至少是更为符合标准的。

image.png

  总之张艺兴这次的发型也是备受大家争议,很多人都觉得这很正常,因为在以往的一些剧中也出现过,但是也有更多人是质疑的,毕竟在正剧中,其实是非常少见的。

  总之大家对此议论纷纷,还有不少人觉得张艺兴是在拍MV吗,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疑惑和不满。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你们觉得张艺兴这个造型合乎标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