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2》史红伟没什么大本事,算计起兄弟倒是很在行
2021-01-08 16:20:08

  《大江大河2》中史红伟真是将“势利眼”贯彻到底了,承包搞好了惹得大家眼红,正明跑过来请教他怎么说服雷士根的,他马上拿腔拿调的指点起来:“我跟你说过吧做人不能台势利眼,东宝进去以后你们都把他忘了,只有我惦记着他。”

image.png

  正明听了心领神会:“那我下周也去看我叔,毕竟韦婶饭店搬家我也出过力的,村里签名保我叔也有我的功劳啊。”

image.png

  史红伟继续指点:“带点高级货,给东宝花钱,不亏。”

  指点完还让正明以后不要叫自己叔,要叫自己史总!

  史红伟真是将“势利眼”贯彻到底了,东宝出事以后村里没一个人去看过他,红伟看到供货商搞承包红眼,但他也明白这事士根不会同意,除非东宝点头,于是带着礼物去看东宝,一次不成就来两次。

image.png

  这人没什么大本事,算计起自己的兄弟倒是在行,也是他命好抓住了政策的小尾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