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歌行》主演是谁?又一爆款仙侠剧来袭
2021-01-18 16:39:10

  虽然有许多电视剧,都开始官宣定档了,但是真正能火起来的,也并没有几部剧,像是《灵域》、《小确幸》等作品,热度都开始慢慢降了下去,反而是一些未播的作品,能获得大家的期待,就来看下,爱奇艺终于掏出“压箱底”,又一爆款仙侠剧来袭,主演个个高级脸。

image.png

  这部古装仙侠甜宠剧,也就是《月歌行》了,是一部非常火的作品,也根据小说改编,讲述的就是女主,本来是一位富家千金,过着很闲散的生活,却遇到了一位斗篷怪哥哥,卷入了一场争斗中,而两人其实在前世就有渊源,今生再续前缘,让我们十分期待。

  其中男主就是张彬彬了,他的颜值可非常出色,拥有一张高级脸的他,拥有许多优秀的作品,跟很多女主都很有CP感,像是《小女花不弃》、《三生三世》、《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等,都让我们很喜欢,尤其是张彬彬演技出色,让我们非常想追剧。

image.png

  而饰演女主的,可是拥有一张高级脸的徐璐,她一直都很甜美可爱,尤其是在综艺中,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都非常喜欢她的颜值,并且徐璐也主演了《风声》、《长安十二时辰》等作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饰演的就是嚣张小萝莉。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配角们可都是正当红高颜值,先是男二号的王佑硕,可主演过《芸汐传》等作品,颜值相当高,而且女二号还是郑合惠子,应该都不陌生吧,而男配角还有王以纶,他可是当红一线演员,主演过《半是蜜糖半是伤》等作品,让我们十分期待。

image.png

  不得不说,这些主演们个个都是高级脸,而且剧情还非常有趣,张彬彬和徐璐的CP感,让我们相当期待,都拥有那么高的颜值,看来会是一部爆款的仙侠剧,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