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公子,你安分点》优酷独家播出,曹星儿再次饰演刁蛮公主
2021-01-18 17:23:52

  2021年1月15日,由王鑫月执导并担任编剧,曹星儿、方禹,郑阳主演的古装宫斗爱情短剧《公子,你安分点》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本剧是由浙江星与鑫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亿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青柠领秀影业有限公司制作,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在剧中,曹星儿再度饰演刁蛮公主,其古灵精怪、可爱至极的的造型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image.png

  据悉,爱情短剧《公子,你安分点》讲述了丞相之子黄明昊与当朝公主慕容星这对欢喜冤家间的爱情故事。这是一段欢喜冤家式的缘分,源于当朝丞相之子单方面挨打的奇遇事件,黄明昊当街调戏良家妇女,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慕容星公主行侠仗义,教训了这个不折不扣的纨绔子弟,公主的与众不同与侠气一下吸引了黄明昊,就此打出了一段情;心怀鬼胎的丞相借此利用儿子接近皇家,碰瓷逼婚皇家,实则另有阴谋……在这对冤家cp追查真相的相处中,一起经历了诸多甚至事关生死的紧急时刻,两人之间的误会慢慢化解,星儿逐渐改变了对黄明昊的看法,产生了好感;黄明昊在过程中一改软弱性格,在亲情面前依旧能明辨事理,成为了有担当的人。

image.png

  《公子,你安分点》已经不是曹星儿第一次饰演刁蛮公主了,上一次看到她,就在前不久中央六台电影频道播出的《御医传奇》,曹星儿在该剧中也同样饰演的是一名刁蛮的公主角色。在剧中她不分青红皂白的冤枉了神医王御医,但好在本性不坏,在明辨是非过后,道歉并认错。

image.png

  熟悉曹星儿的朋友都知道,她是一名非常刻苦的演员,有一次在拍摄现场,一组打戏镜头近景需要用到真剑,一把真剑大概20斤,在拍摄过程中,不小心对手的剑蹭到了她的手上,为了不影响进度,曹星儿没当回事贴了创可贴继续拍摄。这一场拍完,大家看到,曹星儿半只手上都是血,这才去医院检查,发现伤口将近一公分,并且已经可以见到骨头了。而曹星儿从始至终没有说过一句疼,掉过一滴泪。直到现在还能清晰的看到那条疤。而曹星儿自己却笑着说:我非常热爱演戏,热爱片场,所有为了热爱的事情吃的苦,受的伤,都是我的勋章和荣耀。让我们为这个90后的后起之秀加油吧,祝福她在演艺道路上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