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化中的女娲、刑天真的只是编撰出来的人物吗?

  地球大概分五个太阳纪文明,而我们现处于第五个太阳纪文明之中,不知道的可以去某度自行脑补,而我们这一纪的文明与之前的文明断代太久,数以亿年记,按照现在的科学分析,我们大概得出恐龙时代是因为小行星撞击,撞击改变了很多,比如气候,氧气浓度等等,地球渐渐复原才开始慢慢进化出了现代人类.

  仔细想想且不说这个几率有多大,我们现代人的产生,需要大环境的改变,天敌减少(恐龙时代动辄八米十米的食肉动物满世界溜达,海里更是巨兽满布,现代人就算诞生也是落地成盒的节奏),再想想小行星撞击后的地球,大部分物种消失,以猿类的生存习性和生存空间来说,都属于地上生物,应该跟恐龙一起消失,远古猿类就算挖坑自救,小行星毁灭后的地球,吃的喝的都成问题,灭族是肯定的事.

  那么问题来了,现代人是怎么产生的,如果你平时注意了一些人类不解之谜就会发现,有太多的证据表明,神仙、天使、甚至龙充斥着整个人类进化史.科学解释的理由是他们是神仙,长生不死我们看不到他们?看不到痕迹看不到神迹就无法直接证明他们存在.这种理由可以归为无知!

image.png

  再接着说,人的思维模式,原始人进化不完整这谁都知道,没见过的东西全都以臆想创造,可是就算臆想他们真的连飞天遁地都分不清楚吗?龙这种生物也是编出来的?我从心眼里不信,臆造力强大、明目张胆的骗后人?不留下一点可以真正传下去的真相吗?

  有些事可以参考婴儿,人类刚生下来的时候到一周岁的这段期间,他们的认知很简单,看过电视上飞机飞行,他们就认为飞机可以飞.还会“呜呜”的学飞机飞翔的声音,按照现在科学判断原始人不会不如一个一岁大的婴儿的认知,他们所流传下来的一定是他们见到的.

image.png

  接下来就好解释了,有很多种可能,我只说我自己判断的真相,第四太阳纪文明的智慧人为了躲避灾难,保护族群,一部分转入太空寻找可以繁衍栖息的星球,一部分躲入地下并切断了与地表的联系(那个文明纪元的科技远远超过我们),小行星的撞击,导致地表出现裂缝,沟通了地下世界.

  之前第四太阳纪文明的人们返回地表,利用科技开始恢复.这个时候由于建设和恢复需要很多的物种,所以利用生物科技创造了一批物种出来,由于地壳运动,物种渐渐的分布全球(有一些动植物的标本可以证明),(小行星撞击从6600万年前到现在,物种灭绝到进化出这么多种多样的生物,时间太短,机率低到不可计算,那可是几乎所有物种全部消失).

  渐渐经过了一些年,第四太阳纪的地外文明回到了地球母星,并联系到了留存的地下文明,大概2000万年前,开始了物种爆发式出现,其中一些相对聪明的物种经过第四文明纪元的改造出现了原始人,并开始教授他们使用工具和火

  对于原始人来说,第四文明纪元的人制造出了他们,自然奉其为神,而且第四文明纪元的科技真的可以飞天遁地移山填海,那么就可以解释神仙是怎么来的了,地球经过了四个文明纪元,无数的经验告诉他们,该如何经营一个星球,智慧种族该如何产生和建立,所以逐渐的,那个真正的现代猿人出现了.并且有了族群,开始有了纷争.

  我们现在看的神话故事,以科学来说没一个是靠谱的,全都是虚构臆想,那么古人凭空虚构?一点可以依赖的事实根据都没有吗?我觉得不然.就算有1%是真的,就足以颠覆现有的科学理论.

  女娲补天,精卫填海,刑天舞戚,就全都有可能是真的,我们讲历史是有连续性的,哪怕臆造也是有连续性的,但是第一个“编”出这个核心思想的一定见过真神.

  女娲,刑天,这些在我看来一定是第四纪元的智慧人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