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夺梦》主演是谁?又一部双男主戏开机
2021-01-20 16:42:38

  改编自晋江文学城非天夜翔小说,爱奇艺、光芒影业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新科幻网剧《夺梦》开机官宣,毕雯珺饰演忧郁内敛坚强温柔的余皓,王瑞昌饰演痞帅不羁率性霸道的周昇,双男主设定。

image.png

  一个忧郁内敛坚强温柔,一个痞帅不羁率性霸道。两个经历特殊的少年将在梦境与现实中彼此拯救和治愈。 这也是两位继《漂亮书生》后的再度合作。 预告拍的也是很绝,短短的几秒让人意犹未尽,颜值和氛围感让人真的太期待了。

  毕雯珺的影视资源真的非常多,基本无缝进组,目前已解锁的六个角色,每一个都是不同的风格~平时还在参加一些活动,除了这部剧,乐华还给他推了《放羊的星星》,据说他会出演男主角,女主目前还没有定下来,期待官宣吧,大帅哥要多多拍戏呀。

image.png

  王瑞昌的长相是那种漫画男的类型,现代装可能很多人get不到,因此他接到的影视剧本子多偏向古装题材, 古偶甜宠戏或者是耽改题材网剧都有。王瑞昌手上有部青春校园戏年前刚在审核,剧集比原定的增加了6集。接下来就是拍摄这部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