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原来时光都记得》的剧本是原创的吗?甜美系少女与高冷学霸之间的故事
2021-01-20 16:58:12

  最近又刷到一部画风美腻的恋爱小甜剧,就是由李歌洋、陈芳彤主演的校园青春剧《原来时光都记得》,看这言情味满满的剧名就可感悟到了,那是一种恋爱的小美好,让人止不住心动。本以为这又会是一部IP剧,但意外的是这是原创剧本,可以放心享用,淑芬也不怕心痛了!

image.png

  而对于这两位主演,虽说对他们的名字有点陌生,但看到人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熟悉的。男主李歌洋就是《亲爱的义祁君》中的男二稷王吕澈,话说现代装扮的他稍微有点娃娃脸更显帅气了!女主陈芳彤就是《鲜肉老师》中的高冷班花宋语嫣,这次不再高冷反而呆萌可爱。而这部剧也是两人首次担任男女主角,不知道能否擦出亮眼火花呢?

  其实这两人也是蛮有CP感的,都有点娃娃脸的感觉,特别是当这两人笑起来,一个温柔,一个甜美,就很和谐。而这两人的长相年龄也蛮符合剧中的大学生设定,看这两人的欢喜冤家互动简直一脸姨母笑!话说这是个怎样的故事呢?

image.png

  方黎和洛言两人相识于高中时代,那时的洛言对方黎而言简直就是恶魔般的存在。本以为两人毕业后便再无瓜葛,没想到三年后命运版地相遇,他们竟成了大学同学!更重要的是这位恶魔学霸竟然记不起她?这比成为大学同学更让方黎备受打击!既然缘分让两人相遇,故事又岂会如此简单呢?且看阳光开朗甜美系少女如何回怼高冷学霸吧!

  “学霸,详谈恋爱吗?炸实验室的那种!“

  而在那段被遗忘的时光里,到底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动人故事呢?或许正如剧名所言,时光啊,他未曾忘记过,原来时光都记得!

image.png

  话说这部小清新校园恋爱剧画风还挺浪漫唯美的,很多场景看起来既清新文艺又富有浪漫色调,海洋馆、图书馆、单车街道、雨夜木屋……不少镜头竟截一截修一修就是壁纸既视感,真觉得这导演的指导风格还是挺让人觉得舒心的!滤镜也是一样!

  整体而言,这部校园青春恋爱剧还是挺不错的赶脚,看这剧情走向貌似不涉及狗血三角梗,但小虐是必然的,目测在可接受范围内!而剧中两人互怼式的相处也总能让人磕到糖渣,不失为一部轻松下饭小甜剧!话不多说,感兴趣的可前往优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