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确幸》播放量怎么样?2300万仅排名第五
2021-01-20 16:48:21

  虽然现在电视剧都很多,而且一些新剧,才刚刚播出,像是黄晓明的《紧急公关》,还有侯明昊和关晓彤的《我就是这般女子》等等,热度只能算一般,那么就让我们来看下,当下“日播量”最高的剧:《小确幸》2300万仅第五,榜首登顶33天。

  第五名:《我的小确幸》2310万

image.png

  这部都市甜宠剧的播放量,也是比较低的,仅仅只有2300万左右,其中主演就是邢菲和唐晓天,整部剧的口碑并不好,但总体来说,还是相当有趣的,而且男女主CP很足,剧中各种撒糖,不少喜欢这类型的观众,是非常喜欢,毕竟都是高颜值。

  第四名:《江山如此多娇》3067万

  虽然这部剧,题材并不是那么吸引人,但是却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播放量,其中主演就是罗晋袁姗姗沈梦辰,每一位的演技,都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剧情十分吸引人,很多都比较接地气,对于人设设定上面,也一点都不俗套,怪不得口碑那么好。

  第三名:《你好,对方辩友2》3183万

image.png

  这部剧的主演就是吴佳怡和翟子路了,虽然都并不是什么很火的演员,但是靠着不错的剧情,还有精彩的演技,算是成功爆红的作品,讲述的就是一群混分的辩论队,靠着自己的努力,还有相互帮助,最终一起成长的故事。

  第二名:《阳光之下》5762万

  作为一部都市悬疑剧,情节是非常高能的,尤其是剧情走向,让我们非常关注,热度也是相当高,主演就是蔡文静、刘凯、彭冠英等人了,不仅主演都是实力派,而且配角也都是老戏骨,讲述的就是主演们之间的争斗。

  第一名:《有翡》1.3亿

image.png

  作为榜首的这部古装武侠剧,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吧,毕竟已经连续霸屏33天了,而且全部登顶,也能看出这部剧,到底有多火,哪怕都已经完结了,可还是热度不减,毕竟主演是赵丽颖和王一博,两人可是现在,最火的演员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