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初恋是暗恋》讲述了一个什么故事?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1-01-20 17:07:12

  作为一名三十出头的老阿姨,昨晚我因为意外看到一部青春剧的片名《我的初恋是暗恋》便果断放弃了一整晚的睡眠追完了该剧(共12集)。没有了以往很多青春剧的浮夸和过度渲染,这部接地气的迷你剧集深深打动了我,让我早已麻木了的心仿佛又重现了18年前的那种青春期的悸动。

image.png

  剧情梗概

  某小城市的中学女生祝千双除了体重其他方面都很普通,可胖胖的她却悄悄喜欢上了品学兼优的校草乔野。但她不知道的是因为在小时候她曾保护过被小朋友欺负的乔野,对方一直记得她且心里也在偷偷地喜欢着她。他们两个在学校里从陌生到熟悉,一起克服了生活和学习中的很多困难,成为了心心相印的好朋友。

  只是还是高中生且面临着高考压力的他们从未将内心的喜欢直接告诉给对方,只是每天默默地陪伴着对方、和对方一起努力为未来冲刺。可是高考后发挥不错的祝千双却再也联系不上心爱的乔野了。乔野高考发挥失常后在家人的安排下去了国外留学并且留在了国外工作,他和祝千双失去联系很多年。

image.png

  他们二人再次相逢是在多年后的共同好友的婚礼上。那个曾经胖乎乎的傻丫头祝千双已经出落得美丽又动人,成为了当晚的焦点人物。再次见到乔野后他们也只是简单地寒暄了几句。几天后的再次见面时他们二人竟然都没有说出心中对对方的真实的爱,又一次在误会中不欢而散、错过彼此,也许那次错过的就是彼此的一生……

  爱要勇敢说出口

  祝千双和乔野小时候就曾相遇过,到了高中时期还能够重逢简直太不容易。一直被蒙在鼓里的祝千双大胆地向乔野表露了自己对他的好感,乔野虽然没有拒绝,但也一直没有明确地告诉祝千双自己的想法。怪不得大文豪雨果曾在他的小说《悲惨世界》里说过:”真爱的第一个征兆,在男孩身上是胆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胆。“

image.png

  他们二人在中学时期没有将彼此间懵懂的感觉直截了当地告诉对方是可以理解的,但多年后再次重逢的机会多难得,而且明明爱着彼此却偏要嘴硬得不告诉对方。这不仅让观众费解也为他们遗憾和伤心。曾经的错过已经让他们失去了彼此,那再次的重逢时为何不能大胆直接一点?如果你不大声地告诉对方,对方就会在犹豫中再次消失在人海……

  昨晚躺在床上追这部剧时我一直在流泪,不仅为了剧中的主角之间的遗憾错过,也为自己曾经那段相似的青春。我也曾是一个众人眼中的胖子却大胆地爱上了优秀的他,兜兜转转很多年后我们依然没能在一起,也已经失去联系很多年。但是昨晚我大胆地在网上搜了一下他的名字,竟然意外地看到了他在某平台实名认证过的某账号。我仔细浏览了他的每条状态,看到他如今的工作和生活都很不错,还有一位美丽的女友时我挺为他开心的,希望他一切顺利吧!但愿那些真正爱着彼此的人不要再像剧中的男女主角一样抱憾终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