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宠物少将军》“喵星王子”与“甜心铲屎官”高颜值CP超抢眼
2021-01-20 17:00:52

  由搜狐视频出品,上海开米影视承制,肖凯中、田曦薇、孙熹之、王熙然、张冠森、刘贾玺、莫非万里、刘逢乔、徐沁、刘帅、王奕萌主演的古装玄幻甜宠网剧《我的宠物少将军》今日发布首支预告片和人物海报,该剧集浪漫爱情、甜宠、玄幻、轻喜剧等时下热门题材于一体,古装与二次元任意切换,特别出演的“喵宠”也呆萌可爱,“喵吻定情”等花式撒糖甜度爆表,引发期待。

image.png

  “喵吻定情”甜度爆表 反套路花式撒糖

  《我的宠物少将军》故事以青丘国江州的青山湖畔经营着一家宠物店的软萌活泼老板娘苏小荷(田曦薇饰)为开始,她无意中捡到了一颗“蓝魂珠”,唤醒了来自“玉狸星” 的喵星王子,喵星王子化身为高大帅气又神秘的莫修染(肖凯中饰),和苏小荷机缘巧合下缔结“主仆契约”,上演一段跨越星系、跨越族群的超浓度甜蜜人“宠”恋,携手在冒险中揭开隐藏在这一切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今日曝光的首支喵吻定情版预告片,可谓是反套路信息量十足,男主在现实和“玉狸星”来回切换,抢占C位的虎斑喵宠激发少女心,与女主“铲屎官”的主仆恋更是甜到齁!两人跨星系的“猫薄荷投喂”、“喵吻调情”、“喵系求爱舞”等花式撒糖也不走寻路,新鲜刺激,引发网友热议。

  “喵星王子”与“甜心铲屎官”高颜值CP抢眼

  《我的宠物少将军》由金牌人气导演吴强担当总导演,矫莉丽、满闯闯两位导演执导。导演团队曾执导过多部偶像剧《奈何BOSS要娶我》系列、《双世宠妃II》、《克拉恋人》等,制作精良画面唯美,被称为“最懂少女心”的导演。此次也是继《奈何BOSS要娶我》系列后,与搜狐视频的再度强强联手,品质毋庸置疑。

image.png

  此外剧中高颜值CP由人气青年演员田曦薇和肖凯中担当,以《如此可爱的我们》等作品人气走高的田曦薇此次诠释古灵精怪、随机应变能力强的“小薄荷”,甜美可人,大眼睛会说话的外形堪称漫画女主,喵星王子则由高大帅气的肖凯中饰演,他曾在《你微笑时很美》等剧有出色表现,特有的188cm男模身材霸道欧巴既视感,但切换到喵系时又兼具撒娇呆萌,双重性格极具看点,而“喵系王子”与“甜心铲屎官”两人的“身高差”、“温度差”也CP感十足,未播先热,圈粉预定。

  古装玄幻“反套路” 搜狐视频再出击“新甜宠剧”

  《我的宠物少将军》这部网剧也是搜狐视频2021年继《奈何BOSS要娶我》系列、《我在大理寺当宠物》、《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后甜宠剧系列的又一古装力作。

  坚持从“小而美”到“小精质”的制作路线,以“甜宠+X”的“新甜宠剧”创作模式再度出击,该剧在题材和内容上, 摒弃厚重的古装剧“套路”,以清新的姿态突破“宫斗”重围,加入“跨星系”玄幻、“人宠恋”、轻喜剧等年轻元素,更贴近时下受众需求,开创古装甜宠新风尚,在新年情人节档期播出也有望引发新一轮观剧热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