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刑警之海外行动》第一案的主要剧情是什么?
2021-01-25 17:27:50

  吴刚、柯蓝主演的电视剧《刑警之海外行动》开播,第一案就是劝返。吴刚饰演的高笑天肩负着寻找重要证人回国作证的重任。在发布的劝返终极预告里,为了寻找廖东案的重要证人,由高笑天带领的工作组远赴海外,查找宋成功、施雅楠、弗兰克的线索。高笑天一双鹰眼看穿所有、轻轻敲打座椅的手指,直接戳穿了施雅楠心里的那点小九九!看来对于成功劝返施雅楠他是势在必得!

  网友们也都很想破译吴刚的微表情,前一秒高冷严肃,下一秒老父亲慈祥脸,无缝转换,吴刚这变脸式演技就问你服不服?吴刚的微表情太牛了,将那些台词没有办法体现的人物内心,表露得有迹可循。他出国劝返的是在廖启东案中逃脱的宋成功,为了让他成为关键证人指认廖启东。

  其实对于这个任务高笑天一开始并不是欣然答应的,毕竟宋成功身上也背负着人命,比起保护他劝返他,高局更希望的是抓捕他。所以可以看到在和宋成功交锋的时候,吴刚老师的表情从警惕到堆笑,看起来虽然很温和友善,但却令人不寒而栗。在听到宋成功因为怕死拒绝回国的时候,吴刚脸上的笑意全部消失了,气场也变得逼人!

  吴刚的各种过微表情炉火纯青,书记改行当刑警颜值演技都在线,完全可以跟着高笑天警官的情绪一起体会寻找证人的全过程。《刑警之海外行动》开播,吴刚在第一案劝返中的表现被称赞。微表情好绝,笑容模式和严肃模式一秒切换无压力,这个变脸式演技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了!

image.png

  俞飞鸿在该剧里饰演一个才貌双全的著名主持人施雅楠,同样也是作为廖启东案件的证人之一。她因为难以忍受背负污名,与父母两地分隔,专案组成员锲而不舍劝说施雅楠出庭作证,可是施雅楠对专案组成员的提议表现出了明显的抗拒。

image.png

  其实看到这的时候,很多人都想知道施雅楠的最终决定会如何?毕竟作为案件的关键证人,能把她劝返回国还是非常重要的。在最新的剧情中,吴刚饰演的高笑天已经上线,为了破获案件真相远赴海外,对重要证人宋成功、施雅楠、弗兰克逐一击破进行劝返。

  吴刚的劝返细节被称赞,俞飞鸿的状态让人惊艳!已经50岁的俞飞鸿在剧里的状态真的很不错,眼睛里有光,丝毫不显疲惫,果然时光不败美人啊!美人在骨不在皮,说的就是俞飞鸿本人吧!在《刑警之海外行动》中,身穿红衣的俞飞鸿显得尤为魅美丽大气。

  网友纷纷称赞俞飞鸿的颜值在线,真的不愧是大家日常羡慕的“不老女神”,50岁依旧状态满分,一颦一笑间仿佛看到了当年《小李飞刀》中惊鸿仙子的影子了。值得一提的是,俞飞鸿在这部剧中的演技也在线,才貌双全的主持人形象非常贴合人物。在吴刚等人的劝返下,关键时刻她决定帮助专案组出庭作证,同时也想洗清自己身上的污名。

  俞飞鸿的演技时刻在线,对比以往的角色大多温婉大气,这次演刑侦剧的俞飞鸿将温柔和稳重表现得很到位,施雅楠这个角色的熟女形象太适合她了,实力派演技很有代入感。不得不说,俞飞鸿的颜值太好嗑,即使剧中怼脸拍也感受不到岁月的痕迹,50岁的状态依旧能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