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旺达幻视》第六集中,还有哪些被漏掉的彩蛋?
2021-02-14 17:37:51

  今天继续分享《旺达幻视》第六集中被漏掉的彩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在《旺达幻视》剧中涉及到人员名字的时候,不少人名都来自于现实生活中。

  他们中有是为漫威工作,或是直接为《旺达幻视》工作的幕后人员。

image.png

  在第六集中,当达西试图黑入海伍德的秘密文件时,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名字——雷·约翰逊

  在漫画中,雷·约翰逊是John Wraith的化名,他的绰号是“幽灵”Kestrel,是一个有抗衰老因子且能远程传送的变种人。

image.png

  该角色曾出现在《金刚狼1》中,

  他是威廉·史崔克变种人雇佣兵团的其中一员,当时和金刚狼一起执行过任务。

  雷·约翰逊出现在了天剑局的数据库中,要么过去他曾和天剑局合作过,要么就是受到了天剑局的监视。

image.png

  流落在外的角色版权早已回归漫威,

  虽然现在还没有明确变种人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的正式登场,但各种迹象都在暗示着蠢蠢欲动的回归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