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玲珑狼心》是什么剧情?改编自同名漫画
2021-02-23 16:57:29

  本剧改编自同名漫画《玲珑狼心》,讲述了人面‘兽’心的双魂公主玲珑和风流浪荡的二公子炎青之间不打不相识的浪漫爱情际遇的故事。这样的人设、剧情,特别又是根据漫画所改编的,即便不能大红也应该不会太差,如同当初漫改的竖版网剧《通灵妃》,也算得上的中规中矩挺不错的,但这部剧着实是差强人意了些。

  而究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演员的演技,无论是男主还是女主在剧中的演技都有些刻意及做作。男主谷嘉诚的演技相较于去年播出的《锦绣南歌》毫无进步,甚至还可以说是退步了,更可怕的是他瘦得几乎快要脱相了,虽说明星都要瘦才上镜好看,但瘦成这样棱角分明的真的让人看得很不舒服。谷嘉诚如果以后想往演员这条路上发展的话,演技确实有待加强,毕竟不可能永远在青甜剧中打转。

image.png

  女主康宁是一位拥有俄罗斯血统的满族混血女孩,但实话实说她的长相却不如圈内几位来自新疆的四字姑娘有特色,虽然是漂亮的也看得出异域风格可无论古装还是现代装就是有点不上镜,而且演技是硬伤。其实圈内有很多眼睛很大很漂亮的女星,然而每每演起戏来却都只会瞪眼这一个表演形式,玩子有时真心很想吐槽眼睛已经很大了不用再瞪了。康宁的问题不在于一味的瞪眼,而是有时的台词念白过于夸张,而有时则毫无表情,表现形式过于单一。不过玩子相信这位95后的小花在日后演技的磨练中会慢慢成长自行解决这一问题的,毕竟她当年在首部剧《班淑传奇》中的表现还是挺可爱的。

image.png

  另外剧中还有几位让玩子比较眼熟的配角演员,例如饰演四公子炎玉的高基才,他也是《且听凤鸣》中的玄奕小哥哥,他在这两部剧中连发型都几乎一模一样;饰演弥撒的余凯宁,他就是《绝世千金》中的江轩宇,也是《奋斗吧,少年!》中的黄靖;最后一位则是炎青的好友剑客玄宇,他的扮演者黄千硕就是《奈何BOSS要娶我》中的秘书闻立,而他在剧中和优柔的感情线还挺好玩的。不得不说这三位的演技在这部剧中还算是可以一看的了。

image.png

  这部剧作为一道茶余饭后的点心观看还是可以的,但每周四集的这样去追个人并没有那么推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