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陈凡的扮演者是谁?宁毅的贵人上线
2021-02-24 17:05:38

  苏檀儿在宁毅的帮助下,一路逆袭,不仅击败了二房,还搞垮了乌家,成为了江宁首富。苏檀儿事业有成后,便和宁毅甜蜜圆房了,还开了蜜月旅行。

image.png

  本以为宁毅和苏檀儿会有一场甜蜜的蜜月旅行,却因为耿护院的旅行计划,导致所有的景点都落空了。宁毅、苏檀儿只好阴差阳进入了霖安城,还看到了山贼和官兵厮杀的场面。

  宁毅、苏檀儿蜜月计划的落空,为宁毅卷入朝堂风云做了铺垫。此时,霖安城叛乱四起,内部矛盾不断,再加上朝堂内部的权势斗争,让百姓苦不堪言

  宁毅只想和苏檀儿安稳度日,为何要进入朝堂呢?这一切都要从秦嗣源回朝说起,秦嗣源为了抵御外族来犯,便私建火药库,请求皇帝周喆出兵。

  虽然秦嗣源忠心耿耿,但是他功高震主,又实力强大,让皇帝周喆后背发凉。于是,周喆联合贺元场,害死了秦嗣源。

image.png

  宁毅听到秦嗣源被害的消息,替秦嗣源感到惋惜。再加上当时朝廷苟且偷安,无所作为,丝毫不顾百姓生死,让宁毅痛心疾首。

  这时,宁毅的贵人陈凡就上线了。陈凡是宁毅改变武朝的重要角色,他12岁拜方七佛为师,后来变成了一个武功高强的侠客。 

  同时,陈凡也是霸刀营的武力担当,他协助刘西瓜破城后,便负责城内的治安工作。在维护城内治安的过程中,陈凡阴差阳错结识了宁毅,还与宁毅发生了一系列乌龙又欢乐的故事。

  之后,陈凡和宁毅成为了挚友,还协助宁毅起兵。在景翰十四年六月初九,宁毅为了给秦嗣源报仇,便在群臣瞩目之下,一枪击杀了周喆。

image.png

 

  之后,宁毅联合陆红提、刘西瓜、陈凡等人杀出汴梁,拉开了天下战乱的帷幕,从此改变了武朝无所作为的风貌。

  如果没有陈凡的助攻,刘西瓜根本无法顺利破城,宁毅也无法在金銮殿弑君。不得不说,陈凡是宁毅改变武朝的重要人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