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顶楼2》柳真和朴恩硕之间会有怎样不同寻常的氛围?
2021-02-26 16:18:09

  SBS金土电视剧《penthouse/顶楼2》的柳真和朴恩硕截然不同的眼神被捕捉到了。

  《penthouse2》方面公开了柳真和朴恩硕不同寻常的氛围的照片。

image.png

  这是剧中"罗根李"(朴恩硕饰)接近哭泣的"吴允熙"(柳真饰)的场面。 罗根李望着陷入绝望的吴允熙低着头流泪,吴允熙抬头用红红的眼眶望着罗根李。 但是,罗根李马上对吴允熙投以冷静的眼神。

  上集吴允熙洗清了"沈秀莲(李智雅)杀人事件"的罪名,以180度大转变的外表出现在了"千瑞珍"(金素妍)和"朱丹泰"(严基俊)面前,不仅是赫拉宫的入住,还是赫拉俱乐部的成员,开始了复仇行动。

image.png

  特别是吴允熙在第二集结尾以千瑞珍的替身登场,展现了反转。 从吴允熙洗脱杀人事件的罪名开始,到揭开复仇序幕,所有中心都有罗根李的帮助的事实被揭露后,更让人惊讶。

  更何况,在第一季最后一集中,罗根李将吴允熙被转移到护送车,杀死了自己的妹妹"闵雪娥"(赵秀敏饰)和沈秀莲。 对此,吴允熙称自己没有杀死沈秀莲,在呼吁清白的过程中,自己被刺中脖子并倒下了。 形成激烈对立的两人之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令人好奇。

image.png

  制作组表示"柳真和朴恩硕在《顶楼2》中依然以扎实的演技表现角色","吴允熙和朴恩硕作为杀人犯和受害者的哥哥,绝对无法团结在一起,请大家通过节目确认,为了复仇,吴允熙和罗根李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和行动"。

  《penthouse/顶楼2》第三集将于26日晚10点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