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旺达幻视》第八集播出,一只兔子为何能出场那么多次?
2021-03-01 16:15:55

  《旺达幻视》第八集播出,在这部电视剧中,万物皆彩蛋。

  在电视剧一开始,艾格尼丝介绍了一只名为Señor Scratchy的小兔子,作为旺达和幻视表演魔术的道具。

  艾格尼丝在介绍兔子的时候提到,它曾经在西视镇的圣诞游行中扮演了婴儿耶稣。

  这个设定在当时看来只是搞笑,但现在细想却有些不合理。

image.png

  西视镇的出现时间应该不长,圣诞游行之类的活动应该也只是艾格尼丝胡诌的,但她却说这只兔兔扮演了婴儿耶稣——谁会让兔子演婴儿耶稣啊?

  这也太奇怪了吧!

  而且这只兔兔出场的次数也不算太少,最近一集《旺达幻视》里就有它的身影。

  比利在艾格尼丝家时喂过这只兔兔,之后艾格尼丝还怀抱兔子出了场。

image.png

  联系到漫画,这只兔兔出场频率高就毫不奇怪了。

  因为它有可能就是艾格尼丝的儿子尼古拉斯·斯科拉齐(Nicholas Scratch),他俩的名字很相似吧。

  漫画中的斯科拉齐算是个反派,总是跟他母亲阿加莎作对,甚至还和多玛姆、墨菲斯托等大反派结盟,想要搞事。

  不过阿加莎等超级英雄还是比较给力,总是能将他击退。

  电视剧中的这只兔兔的名字与斯科拉齐相似应该不是巧合,至少也算是对漫画的一种致敬。

  还有可能是,这兔兔就是阿加莎的儿子。这个神秘女巫将自己儿子变成了兔子。

image.png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让兔子扮演婴儿耶稣就很好理解了,因为那确实就是一个人类小孩。

  那么为什么阿加莎要这样做?

  答案也在漫画里。漫画中的斯科拉齐是一个反派,而阿加莎则是帮助英雄打败自己儿子的好人。

  而现在看来,阿加莎似乎成了小反派,那么她的儿子可能是个好人,她为了不让儿子坏事,就将他变成了一只听话的兔子。

image.png

  也有可能,斯科拉齐依然是反派,被变成兔子是他母亲给他的惩罚。

  总之,还有整整两集,在接下来的剧情里,或许会有更多提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