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朱颜》什么时候开机?被曝肖战的团队对任敏不是很满意
2021-03-09 16:37:27

  上个月,任敏和丁禹兮的新片顺利开拍,据说会有三个月的拍摄周期。与此同时,任敏作为传奇已久的朱妍的女主角,似乎与电影即将上映的时间表有些不同。那么这部剧的男女主选会不会像网上报道的那样?

  众所周知,男主选择肖战。目前完全不用担心肖战的情况。只可能是题材拖累他而不是整个剧组。而现在是这样的情况,据说延迟开拍这部剧只是在等女主的档期,肖战的团队对任敏不是很满意。《朱颜》会像之前透露的那样在3月下旬开机吗?

image.png

  任敏作为当红的小花,在去年的表演综艺节目中崭露头角,并被许多前辈的热门作品邀请。但是,现在看好她,就相当于选择了一只潜力股,不能让所有人都欣赏。当她还在积蓄能量的阶段,说她有多厉害是没有说服力的,就像任敏现在的处境一样。

  很多人已经开始说她,以后肯定会成为知名的演员。至少在这一刻,她还在积累自己的作品,所以从目前来看,男女差别很大。虽然肖战两年前才走红,但他的流量和人气上升得非常快,与他合作的女演员应该是杨幂迪丽热巴,他们都很有知名度,也很有实力。

  所以当大家第一次得知是肖战和任敏的组合时,都很惊讶。因为不管对方潜力有多大,现在呈现出来的就是她只是一个正在崛起的新人,肖战正接触着以主旋律为主题的影视剧。

image.png

  就像张小斐一样,也希望任敏能尽快被更多的人看到,让更多适合她的作品更容易被接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