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顶楼2》开始创作第三季,第三季预计以每周播出一集
2021-03-09 16:52:04

  3月9日,据韩媒报道,热播韩剧《顶楼2》的编剧金顺玉已经完成了本季最后一集(第13集)的剧本,开始创作第三季。据悉,《顶楼2》的演员们已经收到了第二季的全部剧本,逆转将一直持续到最后一集。本季拍摄工作将持续到3月末,杀青后,剧组成员将休假两周,然后立即开始拍摄第三季。第三季预计以每周播出一集的方式跟观众见面。

image.png

  此前,韩媒报道称,《顶楼》最初计划推出两季,因为第一季播出后反应热烈,所以将第一季改为21集,第二季和第三季分别改为12集,第三季考虑每周播出一集。

  《顶楼》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20年10月27日首播的季播连续剧,由朱东民导演,金顺玉编剧,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严基俊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发生在韩国上流社会居住的一栋100层的顶级公寓(名为“赫拉宫殿”)中,富豪家庭为将子女培养成为名流不择手段的故事,同时伴随着复仇、出轨、金钱交易等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