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藤》有哪些看点?为何能火到出圈呢?
2021-03-23 17:27:57

  近期热门剧,《山河令》《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司藤》都能排得上号,张哲瀚和龚俊凭借《山河令》圈了一波粉。马思纯白敬亭主演的《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两位演员自然又生动又甜到笑出姨妈笑的表演又深受观众喜爱,而最近由景甜张彬彬主演的电视剧《司藤》热度也只高不低。

  《司藤》之所以能够出圈深受观众喜爱,除了剧情精彩,设定有趣,人设生动不落俗套之外,剧中女主司藤的扮演者景甜绝对是一大看点。

image.png

  景甜的颜值一直是毋庸置疑的,遥想当年“南景甜北奕欢”的名头就让景甜的颜值盛名在外,而她从出道以来就资源好到飞起,不仅接拍众多知名大导演的电影,还有一众实力派演员甘心做绿叶。然而随着一部部电影票房不佳,景甜身上的争议也变得多起来,人们对她的印象更多停留在她的作品不火以及围绕在她身上的那些八卦谈资。

  而景甜这几年开始向小荧幕发展,眼前她和任嘉伦合作的《大唐荣耀》引起过一波讨论,但热度不大。而这次不被平台看好的《司藤》却让观众看到了景甜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景甜在剧中饰演的司藤是一个人物性格非常鲜明,设定非常带感的角色。首先这个人物美丽漂亮,景甜在剧中的造型真心美艳,各种旗袍赏心悦目,眉目清冷高贵,高贵美艳不食人间烟火的人间富贵花。

image.png

  当然,这确实是景甜自身外形条件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她本身就自带贵气和娇艳的美感,这一点的毋庸置疑的,以至于当她长发披肩,身穿白色旗袍出场时美得不可方物,观众从第一眼看到景甜就认为她很贴司藤这个角色。

  当然,司藤这个角色除了长得漂亮,她带感的人设着实圈粉。她霸气女王范十足,又自带傲娇属性。刚出场时命令男主脱鞋,给自己绑鞋带,搭了男主手还非常嫌弃。

  并且这个角色毒舌,怼起人来优雅又字字珠玑,和男主之间的互动实在有趣。

  调查自己死去的真相以及对付赤伞时又聪明睿智,并且做事非常有自己的原则。看似冷漠,实际内心善良。她并不想杀赤伞,但当瓦房性命堪舆时,她会果断取了赤伞性命救瓦房,并不会因为男主一时玛丽苏附体就跟着变成无脑女主。

  而当她霸气护夫以及吃醋和男主闹别扭,角色的反差萌就显得非常可爱了。而这些在剧中的亮点都被景甜很好地表现出来了。

  比如她护夫时霸气侧漏,误会男主和赤伞暧昧时说话冷嘲热讽,误会解除时偷偷洗鞋子的一幕实在太可爱了,完全就是一个傲娇的公主。

  最新剧情里有一段司藤分体的戏份,在这段表演里景甜把司藤和分体出来白英这两个角色都驾驭得十分到位。无论是镜中两个人物的挣扎对峙,还是分体之后两个人物的神态,景甜都演绎得非常出彩。

  尤其是分体的白英妖气满满,和观众熟知的司藤反差非常大,这并不仅仅是妆容上的差距,而是景甜在神态和言语上都做了细致的处理。比如司藤看起来高贵圣洁,白英则妖治阴暗以及凶狠一些,景甜用自己的演技把司藤这个角色演活了。即使最近有传宋轶曾接触过司藤这个角色,但观众自然认为景甜才是司藤的最佳扮演者,这就是对景甜演技的认可。

  事实上司藤这个角色很有层次,也比较复杂。景甜把司藤这个人物各个阶段的性格特征都表现得很好。比如在青春年少时她是比较天真懵懂的,随着人物境遇增加,人物的复杂面也开始呈现出来。景甜把司藤演得很稳,以至于这个角色就像是为她量身打造。

  景甜也用自身证明了一个观点,演员遇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对于她们的演艺生涯是非常有帮助的。或许曾经的景甜并不是演技不好,她或许只是一直在出演不适合她的角色,如今她终于通过司藤让观众看到了她,这或许也是非常值得庆贺的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