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主演非流量明星,胜在剧情又烂又爽
2021-04-08 16:03:10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于4月7日晚间,优酷四集连播,这部剧改编于热门小说《金牌甜妻,总裁宠婚1314》,由陈姝君、陈品延领衔主演,主演非流量明星,不过胜在整体的演技均匀,剧情又烂又爽,特别的狗血,不是栽赃陷害,就是动不动就上演着互扇耳刮子,泰剧风味十足。

image.png

  陈姝君饰演的女主苏北,单单从长相上看,撞脸了娱乐圈里的好多明星,长得最像佟丽娅,某个角度上看,又像“沈眉庄”,低头的时候,看着又像热巴,而大大的鼻子,长得却很像林一,可以说,她是多位明星的综合体,身材火辣,气场强大,一位妥妥女强人的人设。

  在剧中,苏北就是一个大女主的人设,剧情是很传统、很狗血,就是七年前的她,是一个备受男主宠爱的傻白甜,因为阿姨遭人陷害,又被男主因为个人私欲,将她逐到了国外,七年之后,她再度回归,而回归之后的她,不再是娇柔而需要人保护的傻白甜苏北,而是事业有成,充满了心机算计,又特别会权权衡利弊的国际知名模特经纪人安妮。

image.png

  一看就知道,它与重生类的报仇狗血之剧是一样的套路,而不一样的是,这是一部现代剧,剧情充满着所谓的时尚元素,女主除了颜值担当之外,还是剧中的智商担当。一回国,就上演了一场手撕小姨子的火爆戏份,给人就是一种战无不胜的感觉。说到小姨子的设定,同样也是爽文里的恶毒女二,她与女主是同父异母,从来都与女主对着干,不仅仅觊觎着女主的身份与地位,更是觊觎着女主的男人。

  这就是剧情的狗血之处,像极了泰剧里的两个女人,为了男人,动不动就上演着互煽对方耳瓜子的闹剧。这位恶毒的女二号,从七年前的时候,就因为对男主的爱慕,一味欺负着傻白甜的女主,而七年回归之后的女主,却用着自己的计谋,让恶毒的女二节节败退。

  开播的四集里,女主不停地变换着计谋,对付着女二,先是让她在老公的公司里低自己一等,拿回了自己的主导权,再是让女二失去了很多品牌公司的代言,让她颜面尽失。说到底,女二的恶毒,只是通过她的嘴巴与没脑子撒泼,并不擅长太多的谋略,说得直接一点,她也就是一个低配版的女二,平日里干得最多的就是争风吃醋,耍耍小心机罢了。

image.png

  可以说,回归之后的女主,摆在她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复仇与查案,也就是说《柠檬精先生》就是一部狗血的复仇与查案剧。而剧中穿插着与不食人间烟火的霸道总裁相爱相杀的戏份,作为一部狗血佳作,当然也少不了备胎男二的柔情与无条件的守护。

  而男主路南,在剧中的设定,就是一位妥妥的腹黑男,冷酷无情,又很不近女色。出场的时候,观众对他的印象,更多停留在外观上,那就是觉得他的长相太路人,脸蛋不够帅气,身材也不够健美,看着虽然很腹黑,但却给一种阴柔的感觉,整体上,就是缺少了一种霸道总裁的气质。

image.png

  就连弹幕也在吐槽,如果霸道总裁男主由张瀚出演就好了,毕竟张瀚可是霸道总裁的专业户,而且他的脸上存在霸总的气质。在剧中,他七年前很宠爱着女主苏北,而七年后,他却因为一场交通事故,忘记了苏北,而当女主回归后,与女主相杀的过程中,又再次爱上了女主,也就是说,男主的感情线,兜兜转转还是女主苏北。

  而留在男主身边多年的女二,不管如何向男主发起美色诱惑,男主从来都没有沦陷过一次,甚至对她还存在一种厌恶的感情,这些情节的设定,依然还是很符合爽文里霸道总裁的设定,永远都把男主设定成一位又专一,又帅气,又霸道的总裁,而也恰恰是这么狗血的设定,才一次又一次地激发起观众追剧的兴趣。

image.png

  可以说,如果想看狗血之剧的话,《柠檬精先生》无疑是今年至今最狗血的一部影视作品,查案、报仇、高富帅霸总、大女主、恶毒女配、恶毒“婆婆”、恶毒“小姑子”等,样样具备,剧情也存在着一次又一次的反转,很紧张,很扣人心弦,也很烧脑,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