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庶女锦兰》是什么剧?胡歌化身逍遥王子
2021-04-19 17:28:35

  随着近些年来古装剧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与喜爱,古装剧的妆容、发型、发饰、服饰等都有了很大的改进,不再像以往古装剧中的道具那样,显得有些廉价。

  谈到古装剧,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一个能代表古装剧的演员,很多人这时都会想起胡歌。

  早些年,胡歌经常出演各种类型、各种题材的古装剧,如白月光《仙剑奇侠传》在许多仙侠迷心中的第一、三部,也让许多观众首次认识了胡歌的作品,现在想到胡歌心里也会有李逍遥的影子。

image.png

  但近些年来的作品几乎都是现代剧,最接近现在的古装剧,就是六年前的《琅琊榜》了。就算是胡歌已经很久没有拍古装剧了,很多古装剧迷心中的白日梦依然是胡歌。

  古代服饰的最经典证据——琅琊榜

  “琅琊榜”是一部经典之作,主演阵容也非常强大,有胡歌、刘涛王凯吴磊、黄维德等。该剧胡歌饰演的是男主“麒麟才子”梅长苏,开头的梅长苏是个翩翩少年,体态娇嫩,体态娇嫩。

  该剧以梁武帝晚年统治下的昏庸无道为背景,全国上下一片动荡,人民生活在水火之中。爱国者梅长苏为了挽救国家,不顾自己虚弱的身躯,毅然决然地出兵平息北境狼烟,将水深火热的人民和叛军解救出来。

  “琅琊榜”也收获了不少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如第30届飞天奖最佳电视节目奖、2015年国际盛典“十大影响力电视节目奖”、第十九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等。

image.png

  而胡歌则是“老戏”

  由于胡歌在《琅琊榜》中的出色表演,已经让不少观众把他当成了老一辈的优秀演员。这出戏的格局设定很大,精彩紧凑的剧情加上众多演员精湛的演技,让《琅琊榜》成功大爆,梅长苏一时之间成了众多观众的男神。

  但在演艺事业的上升期,胡歌并没有选择继续接戏,而是选择了出国留学,一般此时很多演员都会选择乘胜追击继续接戏,继续热火朝天,但胡歌没有,再次向公众证明,他是一个不务正业的演员。

  多年后再演一出古装剧。

  胡歌后来也很少再接戏,即使是表演也基本上都是现代剧,所以让很多观众感到很遗憾,也想看他继续演古装剧。

  仿佛听到了观众的心声,胡歌演了一出新古装剧《庶女锦兰》,这也是一部由大IP改编的电视剧。

image.png

  胡歌扮演的角色是皇子慕容策,这个角色一开始是有点像李逍遥的洒脱放荡,也从未想过要去争夺皇位。但在遇到女主锦兰后,又被迫加入对王位的争夺之争。

  因为许多观众对《仙剑奇侠传》中胡歌扮演的李逍遥印象深刻,曾经在胡歌扮演李逍遥这个角色时,就把那股逍遥自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所以看了这部剧的男主角性格就有点像李逍遥,也感到很期待。

image.png

  胡歌又遇到了老伙伴。

  该剧的女主是85后小花旦刘诗诗,事实上,在《仙剑奇侠传3》的剧情中,胡歌和刘诗诗已经有过合作。尽管当时刘诗诗扮演的是一个配角,但和胡歌一样,也是一个对手戏。

  胡歌在《仙剑奇侠传》第三部里扮演了乐观开朗的景天,刘诗诗扮演的龙葵和景天是兄妹关系。尽管在上一部剧集的合作中,两人是兄妹关系,但许多观众觉得他们很有CP感,想让他们再一次合作,没想到10年后终于成真。

image.png

  六年后胡歌再演古装剧,十年后又和曾经的老搭档刘诗诗合作,吸引了不少观众,大家对《庶女锦兰》的期待也很高。又要看看时隔多年,胡歌再一次扮演李逍遥那样的风华少年会怎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