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悬崖之上》票房怎么样?点映口碑爆棚
2021-04-21 17:32:41

  近日,张艺谋的碟战电影《悬崖之上》首先打开了小范畴点映,许多观众们和影评家看了这一部电影都赞叹不已,乃至许多人觉得这一部电影是张艺谋最取得成功的商业服务大面积,强过《英雄》和《满城尽带黄金甲》。

  敢在上映前大半个月就打开点映,足够证实《悬崖之上》主创人员精英团队对电影品质的强劲自信心,这也是2020年第一部对外开放点映的五一档电影。业界权威专家看了电影的点评是:现代化的拍摄,超一流的视频剪辑和背景音乐,全体人员线上的表演,《悬崖之上》肯定是近些年品质最大的国内电影。

image.png

  在《悬崖之上》打开点映之后,许多电影得分网址陆续上涨了电影的预测分析票房,现阶段《悬崖之上》的票房预测分析早已达到50亿,稳居五一档第一。影评家觉得,《悬崖之上》并不是张艺谋最好是的电影,可是它是张艺谋将造型艺术和商业服务融合得最好是的电影。

  张艺谋电影的拍摄水平一直是专家级,就算是饱受诟病的《长城》和《三枪拍案惊奇》,将拍摄界面单是拎出去也是国内电影的顶尖水平。这一次老谋子的审美观依然线上,电影界面真实写实性,令人不能自拔。

  《悬崖之上》视频剪辑冷峻,节奏快的叙事方式围绕这部电影,电影总体是要好过当初的《风声》。张译于和伟朱亚文秦海璐等中国一线整体实力知名演员的精彩纷呈演译也为电影大大加分许多,尤其是于和伟,在一众实力派演员之中仍令人看到了他的亮点。

  假如说《悬崖之上》稍有不够的地区,那便是电影台本还算不上极致,尽管早已十分优异。刘浩存的表演有目共睹,可是在实力派演员眼前依然稍显娇嫩,并且她和朱亚文的恋人主戏免不了令人有一些出戏。

  在《悬崖之上》以前,张艺谋的几个国内手游大作都陆续遭受票房滑铁卢。《长城》的大败让张艺谋在奥斯卡奖上被吐槽,国外用户评价跌去低谷;《影》和《一秒钟》尽管电影自身品质很高,可是都较为冷门,票房表现一般。

  尤其是《一秒钟》,当初还入选了柏林电影节主比赛模块,要不是因技术性缘故弃赛,很有可能还有机会名震金熊奖。可是在2020年年末在中国上映,只是获得了1.三亿的票房考试成绩,乃至都还没取回成本费。

image.png

  但是此次张艺谋总算翻盘,《悬崖之上》尽管主题较为冷门,可是做为一部高品质的商业电影,获得了影院和业界新闻媒体的一致看中。《悬崖之上》定为4月30日在大陆上映,接着还会继续相继登录香港,韩国,北美等影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