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琅琊榜3》主演是谁?男主不是胡歌却是他!
2021-04-21 17:35:33

  如果在古装剧中选一部电视剧,称之为不可超越的天花板,一定非《琅琊榜》莫属。

  《琅琊榜》是由胡歌、王凯刘涛、黄维德、陈龙、吴磊、高鑫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

  根据网络作者海晏的同名小说改编拍成,讲述改头换面化身的“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为昭雪冤案、为振兴河山,踏上了一条黑暗又惊心动魄的夺嫡之路。

image.png

  《琅琊榜》第一部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道具、服装、化妆都近乎完美,剧情紧凑到让人舍不得快进一秒钟,演员们演技一直在线。

  胡歌饰演的“梅长苏”火爆全网,还凭借该剧拿下了白玉兰视帝。

  这部剧播至今已播出六年,成为了很多观众的回忆杀,豆瓣评分9.4分,且仍高居豆瓣华语剧集榜第2名。

  继《琅琊榜》大火之后,正午阳光也出续集《琅琊榜2》,一众演员也是实力派,反响却远不及1部,让粉丝失望。

  《琅琊榜2》是由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梅婷、郭京飞乔欣等主演,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image.png

  《琅琊榜2》关注度并不是很多,但也还是拿下了将近8.5的评价成绩。

  都说正午阳光出品必属精品,所以说这个系列还是比较成功的。

  《琅琊榜3》强势来袭,未播先火。

  最近,作为制作方的正午阳光向粉丝们声明,《琅琊榜3》的剧本大致已经完成,如今终于要迎来开拍,主要讲述的应该是第一部先辈的故事,也就是梅长苏父帅的一些历程,以及与赤焰军相关的情节。

  《琅琊榜3》女主已经确定是赵丽颖

  之前与正午阳光合作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说明了颖宝的演技在众多小花中绝对是拔得头筹。

  赵丽颖作为“收视女王”,在娱乐圈的名气和热度非常高,出演了很多经典佳作,例如《青云志》、《花千骨》、《知否》等。

  然而根据网友给出的消息,除了胡歌之外,男主将会选择目前大火的钟汉良

  最近钟汉良与谭松韵合作的《锦心似玉》刚收官,他饰演的“徐大将军”很上镜,剧中与谭松韵相爱相杀圈了不少粉,也凭此剧再次走进了大家的视线。

image.png

  钟汉良不光是被观众认可的一名演员,也是一位勤奋又低调的好演员,虽然参演的作品有很多,但他还一直在打磨自己的演技。

  他颜值很高,也特别适合演古装,是天涯古装四美男之一,他的古装造型非常惊艳。

  相信这一次他能和赵丽颖合作,一定能激起一波不小的浪花。

  对于赵丽颖和钟汉良出演《琅琊榜3》,你觉得合适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