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理想之城》于和伟扮演的什么角色?首度合作女主孙俪
2021-04-21 17:31:17

  《巡回检察组》的热映,让观众再度印证了于和伟的表演。本剧被称作是《人民的名义》姐妹篇,后面一种是湖南卫视台近十年来收视最大的电视连续剧,迄今为许多观众所赞叹不已。男主角冯森孤身一人,智力简直无敌,在一众神魔乱舞中扭转局势,令观众大呼舒服。

image.png

  在销售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巡回检察组》仍然拿到了均值收视破1的考试成绩。除开主题胆大以外,于和伟教师的演绎也大大加分许多,他的演出当然而深入,难以忘怀。而伴随着《巡回检察组》的热映后于和伟又连续刷屏,有《觉醒年代》、《上阳赋》两台热播电视剧开播,他的主要表现再度令人震撼。

  《觉醒年代》尽管是基调著作,可是许多观众看得心潮澎湃,老老少少陆续为此痴迷,本剧收视不错,开播期内一度刮起收视风潮。此外也有《上阳赋》的热映,让许多观众再度看到了于老师的整体实力。尽管剧里出任龙套,可是王蔺这一在原著小说中不值一提的人物角色,历经他的演绎却平凡而不平庸,让人为因素之震撼人心。

  不论是主人公或是龙套,于和伟都为人物角色打到了自身的标识。而下面继《觉醒年代》后于和伟新电视剧将再登中央电视台,首次协作女主角孙俪,群英荟萃有希望再出优秀作品!现代剧《理想之城》将要开播,本剧主力阵容不错,可以说未播先火。许多观众盼望已久,孙俪的又一部大热门电视剧,可以说非常注目。

image.png

  孙俪是又一位人民女艺人,近年来的影视作品著作看好又经久不衰,每一次都能变成收视爆品。她挑台本的目光也很精确,《辣妈正传》、《那年花开月正圆》、《安家》全是大热门电视剧,而这一次孙俪再一次出任女主角,这一部《理想之城》太令人希望了。相比于《安家》叙述房屋的小故事,《理想之城》则聚焦点建筑业,取材于职场小说《苏筱的战争》,由孙俪唱主角,坚信科普剧一定品质扎实。

  自然除开女主角以外,本剧强力的明星阵容也极具话题。男主角由赵又廷出任,他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高冷男神了,许多观众迄今对其演绎的夜华难以忘怀,赵又廷“整容手术式的表演”让人为因素之震撼。此次其搭挡孙俪演绎现代剧主题,坚信这对CP也会出现精彩纷呈的主要表现。此外龙套也有陈明昊、高叶、刘奕畅、杨超越、张天阳等一众知名演员,可以说人气值与整体实力紧密结合,主力阵容十分醒目。

image.png

  而非常值得关心的是,于和伟此次再度扮演男二,从剧图看来,他的故事情节立体式而深遂,目光有机会,让人为因素之痴迷,要想研究其角色创作背景。这也是于和伟初次搭挡孙俪,俩位老戏骨同场搭戏,坚信二人的对手戏会非常带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