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动漫《完美世界》播出评价怎么样?动漫迷这下有福利了
2021-04-25 17:09:50

  昨天,国产动漫的大家庭又迎来一个重量级成员,它就是改编自玄幻大神辰东小说的《完美世界》,经首播体验,制作场面及画面精细程度都优胜于《斗破苍穹》,动漫迷这下有福利了。

  老书虫们都知道,辰东大神的小说向来喜欢塑造宏大的世界体系,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这就是辰东一直受书迷喜欢的理由。但是辰东的作品一直少有被改编成动漫,只因其宏大的体系很难被架构,这让很多动漫工作室望而生畏,如今腾讯终于对辰东的作品下手了,那就是《完美世界》。

image.png

  首播三连发,看完后真是热血沸腾,打斗场面完全符合小说构想,还有萌萌哒的少年石昊,更是让人喜欢,画面精致到连石昊的眼睫毛都看得清,这制作水平不得不服。

  还有石昊的母亲秦怡宁,满满的国风画作,难怪石昊这么优秀。

image.png

  还有我们心里的那个柳神和大荒药鼎,都一一具现。

  负责地说,《完美世界》必是今年最好的国产动漫,毕竟有辰东大神的世界架构在这,可不是那些普普通通的传统打怪升级的动漫所能比拟的,可是我现在纠结是去重温一下原著还是继续等待更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