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亲密友人》开播,第一集是福多多和姆哥的短篇故事
2021-04-28 16:32:52

  最近有一部新鲜的泰剧《亲密友人》上线了,你们已经看了吗?

  一开始看演员表的时候,心想这不是泰剧《缘来天注定》吗?后来仔细一对比,才知道的确是一部新剧!

  来看看两部剧的海报。怎么样,是不是都是老熟人!这剧情看上去就有一种大乱炖的感觉。

image.png

  泰剧《亲密友人》是根据六首歌改编的音乐迷你剧,目前已经更新一集。第一集说的是福多多和姆哥的短篇故事。

  两人是相爱三年的情侣,姆哥饰演的是个音乐人,福多多饰演的是一个在读大学生。因为姆哥熬夜加班工作而忘记了他们的三周年纪念日,多多一气之下找到公司,发了一顿火后摔门而去。然后,姆哥慌忙追出,两人最后以一吻做结,和好如初。

image.png

  这个剧情的设定,简单说就是一个打工人和一个不知道人间疾苦的小媳妇日常吵架的故事。简单又敷衍。在我还沉迷于多多的盛世美颜中时,戏就演完了。

  其实这部剧就是冲着福多多、少爷少奶奶来的。而众所周知,福多多的哭戏一绝!在这部剧中也是凸显了自己的优势,哭得梨花带雨。话说他的演技很好,能多看一眼是一眼。

image.png

  虽然说这部剧是音乐短剧,但是感觉全程跟音乐也没有太多关系。姆哥唱歌时永远只唱那首歌的第一句,后面就是哼哼唧唧,显得又认真又敷衍。

  其实我不知道这剧情到底是要演个什么深意出来,但就冲着多多和姆哥最后的那一个kiss,我就把手里五十米的大刀放下了。行吧,没剧情就没剧情,有糖也行。

image.png

  要是泰腐导演能按照拍音乐mv的质量来拍音乐短剧就好了。即使有时候没有剧情,但至少人好看。

  话说最近的这些泰剧《数到十就亲亲你》《第二次》《天上的鱼》《缘来天注定》《恋爱无名氏》,你们都在看哪些?

  虽然我都看了一些,但是不得不说剧情都不算很精彩。因为每周到了更新时间,我的内心都没有很强烈地想要看最新集的激动心情。你们是否也这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