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更新至16集,呈沐cp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
2021-05-04 12:08:12

  《近距离爱上你》是近期热播的一部台剧,这部剧剧情搞笑轻松,没有什么狗血情节,而且剧中的主角都比较帅气,让这部剧在播出之后,迅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image.png

  这部剧一共20集,目前已经更新到了16集,也就是说还有两周的时间,剧基本上就结束了,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也希望看到大结局HE的那一天,因为台剧真的时不时来一个“买盐”,忽然就BE。

  在15和16集中,主角立呈和藤藤之间有趣的情节还是很多的,下面就给大家来细数一下。

image.png

  因为小叶的爸爸已经接受了小叶的取向,所以希望他搬回家里住,而且小叶也答应了,正好这边立呈和藤藤之间也确立了关系,小叶搬出去之后,他们两个人正好过二人世界,既成全了别人,也成全了自己。

  在小叶离开之前,他语重心长地跟藤藤来了一个深入交流,传授一些恋爱和恋人同居的经验给他,藤藤在喜欢立呈之前还是直的,所以对这些事情没有太了解,所以为了弄清楚这到底怎么回事儿,他主动上网搜索了很多很多资料来学习,当立呈从外面回来的时候,看到藤藤还在拿着手机偷看,吓得藤藤赶紧把手机藏起来。

  后来,立呈和藤藤开始了他们恋爱一周的约会,去上陶艺课,在那里也遇到了立呈大学时候的好哥们儿,这一对就是《History》系列之前的CP。

  其实,立呈和藤藤都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经验,但是他们就按照自己的模式相处,也没有跟别人对比,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自己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image.png

  而另一边,小叶搬回家之后,已经跟小杰确定了关系,但是最难过的一关就是小叶的老爸,碍于小叶和小杰的关系,老爸一时间也肯定接受不了,所以这段时间小杰一直都是住校,没有回过家。

  平时小叶和小杰见面,也是背着老爸出来的,这么看来,其实小叶和小杰这一对,比立呈和藤藤要艰难得多。

  这部剧剧情已经差不多了,剩下的剧情大概就是把剧中的那个副总给干掉,然后快快乐乐地收尾,台剧接下来还会有一两部播出,而且看预告片,剧情还不错,男主的颜值也过关!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