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恋爱是科学》讲述了什么故事?支线CP的故事更吸引人
2021-05-05 12:53:35

  最近看了一部非常不错的台剧,名字叫做《恋爱是科学》,这部剧是都市言情剧,主角是一家婚姻介绍公司的老板,而男主则是一家发型屋的高级理发师。当然,除了主CP之外,还有一条B*L的支线CP,两个人的配合程度一样不输主CP。

image.png

  这部剧其实主要就是围绕着女主所在的婚姻介绍所发生的各类事件而展开的,婚姻介绍所面对的客户群体都是一些高端人士,在求偶方面有各式各样的要求,然后经过他们的系统配对之后,就会安排配对的两个人出来见面。

  其实,剧中的这种婚姻介绍公司和别的婚介所也没什么差别,只不过经过剧的包装之后,瞬间变得高档了许多。

image.png

  而剧中的B*L支线就是这家婚介所的员工,名字叫做欧文,而他跟理发店的小哥马克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餐厅里面,那时候欧文刚好被一个客户刁难,马克帮他解了围,没想到最后还是把客户给气走了,而欧文就发他傲娇的本性,把所有的气都撒在马克身上,从那以后马克和欧儿就成了“死对头”。

  马克一直以来都是直男,当他知道欧文是弯的时候,简直吓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有一次马克在厕所里遇到欧文,欧文故意使坏接近他,还把擦手用的纸巾塞进他的裤兜里,那种暧昧的感觉都能够从屏幕里溢出来。

  当然,欧文只是经常跟马克开玩笑而已。

image.png

  其实,马克还是很可爱的,当他知道欧文是弯的之后,想死的心都有,碰过欧文的手洗了好几遍,被欧文呼吸过的空气都要喷一下喷雾,直男的性格马克对欧文避之不及,但是这也是前期的表现而已,后面马克对欧文还是越来越温柔的。

  马克是比较开放的人,而且也特别会撩,跟他交往过的女孩子就数不胜数,也许不经意间的几个动作对他来说没什么,但是在欧文心里马上就变味儿了。

image.png

  这部剧目前更新到了第七集,剧情上个人感觉有点狗血,但是搞笑是真的搞笑,尤其是马克和欧文之间的互动那些片段,一开始是欧文主动出击去压榨马克的,但是后来欧文的公司跟马克他们的发型屋有了合作,所以马克想要改善跟欧文之间的关系,对欧文才越来越温柔。

  欧文就是那种死鸭子嘴硬的性格,马克是直男癌晚期,两个人都性格特别明显,不知道他们俩后续会什么故事!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