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第二次》更新至第五集,Paper和Fah的发展渐入佳境
2021-05-04 12:06:35

  最近播出的泰腐《第二次》已经更新到了第五集,一开始看这部剧的时候,还觉得略显无聊,因为开头一集压根不知道剧情讲的是什么,CP又多,而且里面副CP又不是很帅,几乎要弃剧的节奏,但是看到了第五集之后,才知道剧情是真香,到现在已经渐入佳境,真的越来越不错。

image.png

  这部剧的主CP就是Paper和Fah,主角Paper就是《与爱同居》里面主角的哥哥桶哥主演的,这部剧也会桶哥自导自演的一部剧,一开始我还以Paper在剧中是1,结果看到了第五集才知道Fah是1,而且一开始主动表明心意的那个人也是Fah,这部剧是我唯一站错的剧,明明Paper更有1的气质,但是最后居然逆转。

  其实,这部剧的剧情还是非常不错的,下面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下!

image.png

  Paper跟Fag从小就认识,自从Fag的爸爸去世之后,在他的生命当中就剩下Paper和妈妈两个人,一开始Fag也以为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是朋友关系。

  但是,渐渐地到了高中毕业的那最后一年,Fag和Paper都面临着认证的拐点,他们知道将来有可能会考上不同的大学,去向不同的地方,但是在Fag心里,一直不想跟Paper分开。

  在学校里面,别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对,但是在Fag告白之前,他们真的仅仅是朋友而已,虽然相处得很亲密,但是啥也不是。

  可能是Fag过分的亲密,让Paper察觉到了什么,于是在某一天晚上,Paper就跟Fag说:“Fag,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就要高三毕业了,再过不久,我们就不能像现在这样见面了!”

  像极了很多人离别时候的感言!

  然后Fag就忍不住......(咳咳)

  当然,Fag的行为着实吓到了Paper,Paper也强调了一次,他们仅仅是朋友关系。

image.png

  Paper的话真的伤到了Fag,于是后面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都很僵。

  一直到他们的好朋友Chirs遇到了情感的问题,他们两个人上去一起安慰Chirs,结果手不小心碰到了一起。

  那一刻,好像很多东西都化解了一样。

  后来Fag打电话给Paper,说要一起去看电影,要跟他和好,Paper也答应了,其实那时候的Paper已经愿意接受Fag。

  可是,就在他们和好的时候,忽然来了一个意外,让Fag直接进了医院昏迷不醒。

image.png

  虽然剧情有点老套,但是确实让人感动。

  基本上第五集的剧情就到这儿了。

  看到第五集之后,觉得这部剧总体还不错,这毕竟是桶哥的开山之作,难免会有点瑕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