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鱼你相医》第四集播出,Pi与Mork有什么发展?
2021-05-05 12:50:44

  《鱼你相医》是最近播出的一部泰国的纯爱剧,这部剧一直主打搞笑风,里面有很多故事情节引人发笑,这部剧算是继《千星传说》之后,又一部制作比较精良的泰剧,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第4集,剧情上还是很不错的。

  在第4集当中,Pi终于献上了自己的初吻,他本来还以为初吻献给了Nan,结果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跟Mork的Kiss的照片传在了网络上,于是初吻就这么被自己的“情敌”给夺走了。

  原来Pi是在意外之下,在酒吧把Mork给拖走了,那时候的他喝醉了酒,什么也不知道,脑子不清醒,以为拉走的那个人就是Nan。

image.png

  果然,在主角光环之下,还是比较容易发生奇奇怪怪的事儿的。

  在那一次之后,Pi跟Mork之间的CP关系就在学校里传开了,还有八卦的同学为这对CP注册了账号在网络上疯狂地传播他们的图。

  Pi为了躲避这些同学,在学校里躲进了垃圾纸皮箱里,当Pi哥哥的好友过来找他的时候,硬是对着纸皮箱发脾气,把Pi踢了个半死。

  不过Pi自己也是自作自受,一直暗恋Nan也不直接告诉他,反而是跟Mork一直闹误会,还把别人当成情敌看待,但是实际上Mork也是喜欢Pi的了。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虽然主角的颜值不怎么高,但是剧情是真的搞笑,主CP的Pi的戏份多一点也好看一点,反而是Mork和Nan有点当背景板、纸片人的感觉。

  不过Nan的颜值是真的高,不愧为学校的校草。

  而剧中的另一对CP就是Pi的哥哥duean和另外一位的故事。

  剧中的学弟Meen真的是一个又软又可爱的人,而且还经常被Dueam欺负,作为老哥的Dueam对待弟弟真的是出人出力,是一个十足的弟控,但是其实他也不是怎么靠谱的老哥啦,经常出一些馊主意来坑弟弟,虽然已经读大五了,可是还是一样不正经。

image.png

  但是他对于Meen,还是蛮照顾的,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导演和编剧又往他们俩之间插播了一段植入广告。

  作为哥哥的Dueam性格上还是比较开朗的,而且在学校里面的人气也非常高,沙雕的样子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毕业之前居然还能挂,然后留级一年,成功在Meen身上找到了一点点存在的价值。

  这样的傻老哥,很多时候也是用来搞笑的。

  这部剧个人感觉甜度还是蛮高的,一丁点虐的也没有,大家可以放心观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