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怦然心动20岁》什么时候开播?讲了什么故事?
2021-05-06 16:56:44

  一个主打青春旅行社交的真人秀《怦然心动20岁》今日开播,给数位刚刚青春毕业的年轻人安排了一场青春之旅,记录他们旅行中的点滴生活,各自找寻自己归属的故事。宁静,阿娇、杨芸晴、大左成为常驻嘉宾,以观察员的身份见证这场青春之旅。

image.png

  单从节目性质来讲,和那些恋爱观察类的综艺节目没啥区别,重点在于它集恋爱观察与选秀于一身,毕竟节目的主角是数位青年男女,将他们在旅行中的点滴呈现给观众,然后观察员予以点评,所以从这方面讲,节目还是有所突破的。

  常驻嘉宾方面基本都是大众面孔,宁静作为全场气场主导者,实力有目共睹。唯一的看点就是阿娇,毕竟多年过去,网友们早就放下了对她的成见,可惜节目中大多是应声附和,看来阿娇活得真的小心翼翼。

  这档节目真正的亮点是飞行嘉宾的加入,首位飞行嘉宾就是我们的“雨神”萧敬腾,近年来“雨神”很少出现在网友的视线中,大多数时间是潜心音乐或偶尔参与音乐节目,这次节目组能邀请到”雨神“,看来也是蛮用心的。

  后续的节目中还会邀请最近小火的“肥美”赵露思,在最近的《长歌行》中,表演风头大有盖过迪丽热巴之势。

image.png

  此外还有德云社的秦霄贤,估计他来的话,那期节目就成相声了。

  在此前的宣传中,曾传出姚安娜也会加盟,但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这类综艺大多都是套路内容,真正的看点也就是嘉宾们的互动,不过就怕飞行嘉宾们太闷,本期“雨神”就有点不爱说话,期待后续的飞行嘉宾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