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第二次》更新至第六集,主演阵容的颜值如何?
2021-05-06 16:41:56

  最近播出的泰腐当中,质量可以说是参差不齐,有内容不错的《鱼你相医》,也有剧情拉跨的《爱在隔离屋》等作品,而这部由桶哥自编自导自演的剧《第二次》,算是中等水平,一开始觉得剧情有点迷,但是越往后看却越来越好看。

  这部剧一共有三对CP,分别是主CPPaper和Fag,然后是副CPChirs和Jeno,最后一对就是桌球店的小透明和小老板。这部剧中除了主演的颜值在线之外,其他人的颜值真的一个比一个拉跨。

image.png

  首先是Jeno,也就是剧中Chris的官配,Jeno之前已经有过一人男朋友,前任是学校里的校霸,在跟Jeno分手之后,就经常找各种理由欺负Jeno,后来Chirs出手相救,Chris也因此喜欢上了Jeno。

  Chris本来就是拳击馆的教练,当Jeno去拳击馆学习的时候,两个人才渐渐发展了一段情感。

image.png

  Jeno本身的颜值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算不上太帅,但是也算不上丑,有一点点直男的古铜色黑,外表无论怎么看,都显得很硬朗,不像是被人欺负的那类角色,然而在剧中Jeno出演的却是经常被人欺负的人,感觉有点出戏。

  第二个就是班里的小透明,名字叫啥我都忘了,总之他在剧中的设定就是那种不被重视的人,在人群当中的存在感极低。

  他除了出演这部剧之外,好像好演过其他的剧,当时就觉得颜值不怎么高,但是居然出演了主演,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当然,除了颜值之外,评判一个演员合不合适,可能还需要看演技、看粉丝群体这类参考指标,他的颜值在泰国或许算得上高颜值的吧!

  跟他搭戏的演员是下面这位小哥(怎么突然有一种好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image.png

  最后就是主演的颜值Paper和Fag,主演的颜值还是看得过去的,小清新帅哥,特别是他们俩穿上校服的时候,样子真的很好看!

  这个画面显得干净、单纯、还有心动,这校服跟咱们国内的校服居然那么像。

  看这部剧的时候,我一直以为Paper是壹号,结果看到后面居然逆转了,真的有点难以令人相信,因为无论是从外貌还是身高上来说,Paper都比较占优势。

  这部剧已经更新到了第六集,核心的剧情其实不复杂,甚至有点简单,剧情单调是这部剧的硬伤,再加上看第一第二集的时候,真的很混乱,不过这是桶哥第一部作品,情有可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