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落花时节》张艺兴饰演的是谁?再次挑战现实题材
2021-05-07 16:59:43

  国产影视剧行列,正午阳光绝对是“神”一样的存在,“正午阳光,必出精品”,八个字足可以体现出,观众对正午阳光的态度。

  想当初,一部《闯关东》大火,让山东影视到了高光时刻,后来,几位主创人员组成了正午阳光,出品了一系列好剧,像《欢乐颂》、《琅琊榜》、《大江大河》、《伪装者》等。

  今年播放的《山海情》,同样也是大获成功,评分高达9.4分,剧中的主演,均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同时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image.png

  | 新剧来袭,反映现实问题

  近日,正午阳光又有一部待播剧,即将播出,名字叫做《落花时节》。

  且不说这部剧的主演是谁,单看这么强大的制作单位,观众就值得期待,毕竟有这样靠谱的班底坐镇,绝对可以放心。

  这部作品同样也是一部现实题材的作品,最近几年以来,正午阳光一直深入了解社会,拍摄的作品,大多都是反映当下社会所关注的问题。

  像郭京飞的《我是余欢水》,就深刻反映了基层小人物的苦衷,用看似巧合的桥段,铺垫出了一个真实的场景。

  而这部新剧《落花时节》,同样也是讲述的人到中年的不得已,全剧围绕着亲情、友情、职场和家庭展开,在一地鸡毛中,如何脱困和活出精彩的故事。

image.png

  | 众星加盟,阵容强大

  除了题材吸引人之外,剧中的演员同样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主演就是袁泉、雷佳音,这两位都是非常优质的艺人。

  早前他们曾经在《我的前半生》中,有不少对手戏,看的观众非常过瘾,此次两人担任主角,肯定也会带来很大的惊喜。

  除了出演之外,张艺兴的友情客串,同样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张艺兴虽然是歌手出身,但最近几年,一直都有拍戏,尽管拍摄的作品不多,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他的演技处于日益精进当中。

  | 实力派和偶像派的融合

  此次,张艺兴能够与正午阳光合作,显然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毕竟遇到这样强大的制作班底,能够学到很多东西。

  同时剧中的演员,都是正午阳光千挑万选出来的,除了主演之外,剧中还有罗海琼、李乃文、贾乃亮等艺人的精彩演出。

image.png

  有这些实力派演员的带动,演技自然会有所提高,作为新生代偶像的张艺兴,如果想要在影视剧行业中扎根,那此剧很有可能是他的跳板。

  雷佳音的台词功底,袁泉出神入化的演技,都是张艺兴需要磨练的,当然了,正午阳光能够选择张艺兴出演,也说明张艺兴是很优秀的。

  正午阳光担任制作班底的作品,基本上都会爆火,相信这部剧也不会差,非常期待张艺兴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希望这部剧能够尽快播出。

image.png

  目前此剧已经确定在浙江卫视播出,确定是2021年播出名单,相信很快就可以跟观众朋友们见面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