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号手就位》欧阳俊真的死了吗?结局大反转?
2021-05-10 17:21:47

  由陈星旭、李易峰等主演的《号手就位》即将迎来收官,在大结局预告中,我们看见欧阳俊并没有牺牲,结局欧阳俊并没死,那么证实了之前的那场演习,混入敌军是假的,欧阳俊被杀也是假的。

image.png

  在原著中,欧阳俊真的牺牲了,在剧版结局中,将原著的结局改了,欧阳俊并没有牺牲,当旅长宣布发射任务时,我发现欧阳俊就站在夏拙的右边,而且和夏拙一样成了270旅的精英骨干。

  在结局中,旅场宣布要为东风导弹发射任务画上圆满的句号,旅长将这次的发射任务交给了夏拙,夏拙被升为见习排长,和林安邦还有易子梦三人完成东风导弹的发射任务。

  夏拙也终于圆了自己发射导弹的梦想了,夏拙从班长升到了见习排长,和欧阳俊等4人成了270旅的精英骨干。

image.png

  虽然结局有反转,相比原著改了一点,欧阳俊的结局改了,不过夏拙没能跟梁诺在一起,倒是有点遗憾,不过黄文医生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估计结局夏拙跟黄文医生在一起也不是没有可能。

  总而言之,这样皆大欢喜的结局,还是比较圆满的,在结局中,大家也看到了欧阳俊并没死,而且他的心理问题已经被黄文医生解决了,大家也看到了欧阳俊的转变。而夏拙成功发射了导弹,也成功地圆了自己的梦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