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龙王为什么要拒绝阮阿瑜的表白?是原因这个
2021-05-14 17:21:17

  由祝绪丹、王鹤棣等主演的《遇龙》正在热播中 ,在剧中,流萤的第二世阮阿瑜重新爱上了龙王大人,流萤只因玉池跟龙王大人的名字同音,投胎到玉池镇,以打鱼为生,龙王大人化名为玉池也住进了玉池镇,默默保护着阮阿瑜。

  然而阮阿瑜的一次遇难,拉近了她跟玉池哥哥的关系,阿瑜被天妖魔骗进洞里,为了除掉天妖魔,天界不顾阿瑜死活,连阿瑜一起烧死。幸亏龙王大人冲破结界救出了阿瑜。

  阿瑜知道是玉池哥哥救了她,就对玉池哥哥心生爱慕,暗生情愫,有一次阿瑜表白玉池哥哥,玉池哥哥却当场拒绝了她的表白,龙王大人却因为这个理由拒绝阿瑜,阿瑜伤透心。

image.png

  龙王大人说他最爱的人是流萤,之所以送阿瑜一罐萤火虫,也是因为流萤喜欢,最重要的是阿瑜跟流萤长得一模一样

image.png

  龙王大人用这个理由拒绝了阿瑜,阿瑜彻底伤透心,阿瑜后面是不是要进宫当妃子了,不过第二世就几集太快了。

  在我看来,龙王大人既然要守护她,无法相守,就不要每一世去招惹她,给了她希望最后又让她绝望,每一世都在伤害流萤的感情,伤害流萤无异于也在虐自己,不过龙王最后一世才明白,不顾一切也要跟流萤在一起,再也不会推开她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