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命格星君偷雪阡寻的琵琶是为了什么?
2021-05-17 17:16:34

  由王鹤棣、祝绪丹等主演的《遇龙》正在热播中,《遇龙》这部人龙相恋的仙侠剧热度一直上升,这部剧是由橙光游戏改编而来的,游戏里男女主的四生四世都是BE悲剧结局,而剧版的结局不知道跟游戏一样很虐心呢?

  好了言归正传,在剧中青鸟精一直很爱美,但是因为额头上的流星痕而自卑苦恼,因为为了去掉流星痕去找命格星君,命格星君告诉她罗酆阁有去掉流星痕的办法,阁主雪阡寻的琵琶琴弦可以去掉流星痕。因此青鸟精独闯罗酆阁偷琵琶琴弦被抓了。

image.png

 

  这个单纯容易被骗的青鸟精,还真是什么话都信,被命格星君骗了都不知道,琵琶琴弦根本就不能去掉流星痕。那么命格星君为何要欺骗青鸟精去偷阁主的浮生琵琶?其实他另有预谋。

  命格星君之所以骗青鸟精去偷偷阁主的浮生琵琶,就是想故意毁掉阁主的浮生琵琶。很显然命格星君不是毁了琵琶这么简单,还有更大的预谋。

image.png

 

  关键在于青鸟精,命格星君看到青鸟精额头上的流星痕,就明白一切了。他开始设局利用青鸟精对付雪阡寻,让雪阡寻为了青鸟精再次违反天条,他就可以掌管罗酆阁了。

  命格星君不甘心只做一个搜集凡人神仙命格资料的星儿,被人轻视,他的野心很大,想做罗酆阁阁主,或许他想一统三界,吸取龙王身上的女娲灵力和流萤身上的极阴元神,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总而言之,命格星君才是剧中隐藏的大反派,步步为营,暗中布局,将龙王和雪阡寻等所有人玩弄于鼓掌之中,就是为了自己的野心。可惜命格星君最终也会为自己的野心付出生命的代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