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雪阡寻见到青鸟精后为何会头疼?他们是什么关系
2021-05-17 17:29:15

  由祝绪丹、王鹤棣等主演的《遇龙》正在热播中 ,在剧中,虽然大家喜欢嗑男女主这对CP,但是女二男二这对CP也好嗑,他们是罗酆阁阁主雪阡寻和青鸟精,他们第一次见面,阁主雪阡寻青鸟精就似曾相识,他们肯定有故事。

  在剧中,青鸟精很爱美,为了去掉额头上的流星痕,去了命格星君那儿寻找解决之法,却被命格星君欺骗利用,以为罗酆阁阁主的琵琶琴弦能够去掉流星痕,就去罗酆阁偷琴弦被抓。

1621243092889935.png

  本来阁主是要处死青鸟精的,结果青鸟精额头上的流星痕暴露出来,被阁主看见,阁主雪阡寻看见流星痕就头痛欲裂,脑海浮现了一个穿青色衣服的女子,雪阡寻对青鸟精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就罚她做100年的贴身婢女,慢慢查清楚青鸟精的来历。

  青鸟精没有什么背景,只是一个小妖而已,唯独离奇的就是额头上那个去不掉的流星痕,因为这个流星痕是被刻在元神上的,所以去不掉。那么问题来了,雪阡寻见到流星痕为何头痛欲裂,对青鸟精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image.png

 

  因为雪阡寻跟青鸟精有前世的羁绊,都是因为青鸟精的前世青玄鸟,雪阡寻前世是天台守将,因为青玄鸟而擅离职守,导致龙王接近女娲台,因此受罚喝下八泪饮,成为了罗酆阁阁主。而青玄鸟也被打入凡间,成为了青鸟精。

  由此可见,雪阡寻前世就喜欢青玄鸟,因为擅离职守,看护不利,两人被贬下凡,一个成了罗酆阁阁主,一个成了青鸟精,而青鸟精额头上的流星痕就是青玄鸟元神痕迹,所以雪阡寻初次见到青鸟精才会头痛欲裂,似曾相识,千年后他们还是爱上了对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