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第二世情缘,流萤龙王两人能够再续前缘吗?
2021-05-18 17:06:28

  由王鹤棣、祝绪丹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大剧《遇龙》正在热播中,目前剧情发展到龙王与流萤的第二世情缘,流萤转世阿瑜在龙王和青青的保护下已经顺利长大,这一世,两人能够再续前缘吗?

image.png

  此前第一世的爱恋,可真是一场大戏,少女流萤救下被雷击伤的龙王尉迟龙炎,朝夕相处间,感情日渐深厚,后来龙王报恩闹了不少笑话,却也用真心打动了流萤,这简直是甜宠剧的完美开局,此后剧情一看就是开甜宠日常了,只是让观众万万没想到的是,刚确定恋爱关系的两人,就彻底走向了不同的人生。

  这是剧集第一次大的剧情反转,龙王和流萤分别与不爱之人组成了家庭,而流萤更是为他人生了一个孩子,龙王也成了宠他人妻子的“偷窥龙”,这个剧情确实出乎很多观众的意料。

  那么,第二世真的会顺利吗?其实不然,第二世目前来说,龙王成功的和阿瑜“接头”,又凭借帅气面庞和温和性格一下子俘获了她的芳心,看起来顺利无比,后面的剧情中,两人更是步入了接吻环节。

image.png

  只是,这终究是一场梦幻泡影,龙王不可能和阿瑜在一起,这是定数。也正是这样,剧情再次出现大反转,本来心心念念阿瑜的龙王,在阿瑜大胆求爱的时候,一反常态地拒绝了阿瑜,话里话外都是再说阿瑜只是流萤的替代品,他真正爱的是流萤。

  这个情节让人大吃一惊吧,为什么龙王前面这么渴望得到阿瑜的爱,却在得到之后反手来了一通骚操作呢?还说出这么伤人心的话语,看起来就是一条渣龙。

  还记得之前第一世时候的设定吗,阿瑜只有寿终正寝,元神才不会被拘禁拿来补天网,也就是说,这一世,龙王的任务还是让阿瑜好好活着直到老死。看样子阿瑜肯定是要遭遇劫难了,龙王的目的就是让她度过灾祸,只能狠心拒绝她了。

image.png

  不得不说,《遇龙》的剧情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比较吸引人的,从两世男主的操作来看,第三世和第四世也许更加精彩也不一定。不仅如此,部分观众还挺看好雪阡寻和青青这一对cp,演技烂是烂点,忍忍还是能嗑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