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鸦小姐》唐叙的结局怎么样?都是许父的棋子
2021-05-18 17:12:12

  《乌鸦小姐》已经收官了,算是完美的大结局。只是,唐叙的结局,感觉有些过了。在这部剧里,唐叙算是男三号,与女主姜小宁很小就认识了。如果不是因为姜小宁的父母事件,他不会被姜家排斥,与姜小宁的关系会更亲近。

  姜小宁一直是他喜欢的人,虽然在剧中,他也称不上是一个意义上的好人,毕竟,因为对姜小宁爱而不得,做出过对顾川有害的事,也做出过对养父有害的事。不过,姜小宁事件,可以不说,而他与许父之间的恩怨,让他坐牢,确实有些过分了。

  毕竟,他原本出身于一个普通家庭,虽然称不上荣华富贵,但也算衣食无忧,都是许父,把他们家害惨了。让他的父亲顶罪入了监狱,往后的十来年,唐叙一直把许父当作是生父,感激着他的养育之恩,而许父却一直利用着他,利用他的手,给他的脏钱洗白。而唐叙也不是一个傻子,随着他要求转账的次数越来越多,唐叙当然也就做好了自我保护的工作,可惜的就是,他的自我保护,并不合法。

image.png

  可以说,唐家父子,都毁在了许父的手里。十年前,许父就给唐父洗脑,让他一个人扛起所有的过错,保证收养他的儿子,还让他进公司,让他能在公司里拥有一定的股权。唐父为了自己儿子能获得更好的生活,拥有更好的前程,哪怕是被儿子唾弃,哪怕是被儿子瞧不起,他最终为许父扛下所有,进了监狱。

  原本的唐父以为,自己也就座几年的牢,出狱后儿子长大成人了,拥有美好的前程,他们可以幸福地住在一起。没想到的是,许父利用完了父亲,再利用儿子。在他一次又一次要求着唐叙转账的时候,唐叙知道他是在干嘛的,一开始,因为感激他的养育之恩,所以照办了。但,在一次又一次被人当成靶子的时候,他的心态也就失控了。

image.png

  就像唐叙对许父说的那样,如果你把我当成儿子,为什么不让他进公司?为什么非法的事情只让他做?而他的亲儿子却什么也可以不知道,一身正义。唐叙有错,但根源真的不在于他,而在于许父。收养着他,嘴上说当他是亲儿子,实际上一直把他当成洗钱的工具,而哪天他要是出事的话,他会利用唐叙来牵制唐父,让他对十年前的事,永远闭嘴,真的好恶毒。

  可以说,许父一人,毁了好几个家庭。对于他的儿子来说,他是真心疼爱他的儿子的,也正因为真心的疼爱,他才表面上装着他很喜欢唐叙,让唐叙以为自己很被重用,好心甘情愿做他洗钱的工具。而他永远都将别人洗来的钱,变干净了之后,变成自己儿子的。对于许诚然,他从来都没有告诉过儿子,他钱的来历,只会让自己经营的正经公司,留给自己的儿子接手。

  可以说,许父的行为,害惨了姜家、顾家、唐家,姜小宁父母因他而亡,顾川因他余生只能靠机械心脏而活,而唐家两父子,都因他而坐牢。唯一培养的儿子,一身正气,三观正常。而他败也是败在了自己的儿子手上,当许父下线的时候,唐叙也跟着受牵连。

image.png

  有时候在想,许诚然是不是不应该把唐叙也牵连进去呢?毕竟自己的荣华富贵也是许父牺牲了唐家父子而来的,而在自己多年不在家的时候,也是唐叙在为他的父亲鞍前马后的。就算唐叙心态失衡了,也是许父造成的,让他承担与他父亲一样的过失,处罚真的太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