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鸦小姐》宁川夫妇是什么结局?完美大结局应有的剧情
2021-05-18 17:10:54

  《乌鸦小姐》超点直通大结局了,好在,这是一个完美的大结局,在经历了博士下线之后,顾川是面临着性命危机的,但姜小宁没有放弃,最终应该是姜小宁看了国外的广告之后,用了最新的机械心脏技术,让顾川的生命得以延续。

  而在最后的几集,看着也挺紧张的,因为这部剧,虽然为霸道总裁与萌白甜的电视剧,但也包含着犯罪的元素,到大结局的时候,一切真相,肯定要水落石出的,而相关的涉案人员,也要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这就是完美大结局应有的剧情。

image.png

  这部剧里的顾川与姜小宁,早在十年前就有过了一面之缘,可以说,顾川心脏之所以有问题,就是为了救姜小宁的一家,被人撞到山崖下的,而一切的幕后黑手,就是顾川好友许诚然的生父。不管是十年也好,十年后也罢,许父依然还是那个心狠手辣的人,而他唯一还有点良知的就是,他把自己的儿子,当成一块纯洁的美玉,所有的肮脏之事,从不让他涉及。

  许父所做的一切,可以说,他是为了他的儿子,为了他的儿子,他可以一味地利用着人家的儿子,疯狂地给他洗脏钱。而在这件事情上,许父的本意,受益最大的就是自己的儿子,而唐叙则变成他手里的一枚棋子,可有可无。老实说,有些可怜唐叙的遭遇,而所有的一切,都是十年前的连锁反应,也就是说,许父的棋盘里,毁了姜家、毁了唐家,也毁了顾川。

  可以说,在这部剧里,许父是一个很可恶的人,他的手上沾满了血,一心想着扶正自己的儿子。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相信很多人也会想到现实生活中的,某圈爆出来的“XX赖之子”、“XX毒品之子”、“XX传销之子”了吧?他们也许不知道父亲所做的一切,就像许父所做的一切那样,不管牺牲多少无辜的人,他所得到的一切,都希望干净地落到自己的儿子手上。

image.png

  只是,为什么许诚然有那样的父亲,却可以得到所有人的原谅,而现实所遇到的那些,网络却希望他们消失?不是因为电视剧美化的缘故,也不是现实的人们仇富的缘故,而是因为许诚然做出了将自己的父亲送进监狱的事。

  当他知道了所有真相之后,他知道,他没有资格再与顾川做朋友,他知道他自己对不起姜家,他也知道他所有美好生活的背后,沾了无数人的血,他懂得了他自己没有资格再享受父亲的一切。他先是选择了与父亲沟通,希望他能主动投案,而在这个过程中,他同样很清楚自己父亲的为人,他知道父亲同意自首的表面上,隐藏着更大的疯狂,所以他也在防范着他的父亲。

image.png

  当他知道他的父亲做出了疯狂的手段之后,他选择了报警。而当他的父亲被抓了之后,他选择远离顾川,远离老婆,独自一个人处理接下来的乱摊子。所以说,许诚然的三观,是正常的,他宁愿自己一无所有,甚至是负债累累,他也不愿意再享受那些沾满血的脏钱。

  这就是为什么他的人设,没有崩塌的原因。也许有人会说,现实生活中,谁有人可以做得出那样的选择,一个是自己的亲爸,而另一面则是荣华富贵的生活。说得没错呀,就因为现实生活中,极少有人可以做到那样的事,所以才导致了那些XX之子才变得让公众无法原谅。

image.png

  而当许诚然选择与父亲平静沟通之后,许父依然还是不知悔改,他派了他的秘书把姜小宁给绑了,威胁顾川拿出证据,而姜小宁与顾川再次陷入险境。只能说,许父真的太天真了,十年前事情,已经不是姜小宁与顾川知道了,还有唐家人、自己的儿子与儿媳呢?他绑他们,简直就是愚蠢的做法,难不成,他还能把自己的儿子与儿媳都杀了不成?有那个时间要证据,还不如直接跑路呢

  大结局是美好的,顾川活过来了,与姜小宁甜蜜地生活在一起;而许诚然也用了三年的时间,慢慢将原来的公司走上了正道,债务危机,也解除了,老婆也有孩子,同样也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