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首支预告播出,周冬雨首部古装剧来袭
2021-06-11 16:38:39

  日前,《千古玦尘》官方微博发布了最新一期虐恋预告,从预告中可以看出,男、女主角甜甜地、虐心的感情线真的很让人揪心啊,但看起来却十分精彩。除了拥有许凯、周冬雨等实力派演员之外,还有刘学义、李泽锋等实力派演员,张嘉倪、张雅钦等实力派演员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带来了不少精彩的作品,看来《千古玦尘》的口碑一定很好。

  官方还发布了男女主角的画纱海报,这组海报看起来意境十足,许凯的古装扮相一向英俊潇洒,这次也不例外,相信这个角色一定也会很精彩,海报上的意境非常好,有周冬雨在剧中的扮相,这种感觉就像是触碰不到的恋人的感觉,冲出来的海报很激动。最近官博的运营情况很好,看起来很快就能看到定档的消息,这也给观众留下了一部好作品可追的印象。

  作为第一部由周冬雨主演的古装剧,《千古玦尘》之前都是比较多的影视作品,大部分都获得了很好的票房收入,而这次的古装剧备受大家的喜爱和期待,不得不说,周冬雨的古装扮相还挺好看的,主演仙侠剧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虽然是公认的电影咖,相信在电视剧中的演绎也会非常精彩。官方发布的这段虐恋预告中,周冬雨的哭戏真的是绝无仅有,看着就让人心酸。

image.png

  预告片中的周冬雨哭戏好看,就像是落下的眼泪,虽然这一幕看起来有点虐心,但想必剧情方面也有些许的牵挂吧,看到最新的预告片,小伙伴却等不及要追剧了。《千古玦尘》中男女主角的感情线又甜又虐,像这样的感情线这几年电视剧就不少了,不过每次看完都不会觉得腻,《千古玦尘》播出后的感情线也一定会很好。

  官宣出来的预告里,有男女主角甜美的画面,比如周冬雨对着镜头灿烂的微笑,而旁边的许凯是在凑过去的,这个画面每看一眼都被甜美到了,不得不说两个演员的CP感也太好看了吧,周冬雨的青梅竹马形象活泼可爱,少女感十足。如此养眼的一对,再加上剧情会不会拖沓,肯定会是一部口碑双丰收的电视剧。

image.png

  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合作,许凯和周冬雨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部非常精彩的作品,这一段预告中,男女主角的感情线并不十分甜蜜,其中也有不少虐心之处。一般而言,这类仙侠剧都是以甜中带点虐,观众也很喜欢这类剧情,只要结局好,过程如何虐也无所谓,预告里还有一些温馨的画面,两人穿着白衣,许凯公主抱着周冬雨,这画面看起来很甜蜜。

  预告片中周冬雨和许凯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感情线有一些十分甜蜜的画面,不得不说两位演员的古装扮相都很好看,剧中也有很强的CP感,看来《千古玦尘》这部剧一定会受到观众的好评。官博上官宣的预告,两位主角在剧中的亲吻画面甜到掉牙,这个画面越看越让人喜欢,看来剧中有些情节一定很甜蜜,但虐心的情节也是不少哦,看完就迫不及待想要追剧了。

  观众公认许凯和周冬雨都是有实力的演员,这几年带给观众的作品都很精彩,而且有一双很养眼的眼睛,相信观众看了一定很期待两位演员在剧中的演绎吧,这次官宣后,观众想要追剧的心情越来越强烈,希望能早一点看到《千古玦尘》官宣定档的消息,呈现一部很精彩的作品。小弟看完最新的预告后是不是很想追剧,看来应该不用愁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