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刑侦日记》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里可以看
2021-06-14 15:14:11

  刑侦日记定档在6月15日,那么是在哪播出的呢?刑侦日记在哪个app看?优酷独播,追剧日历出来了吗?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这部tvb刑侦日记是很多剧迷比较期待的,不知道是否能获得大家的好评。

image.png

  正与邪,明与暗,哪一面的精神情绪能够占得上风?6月15日20点锁定,由惠英红、王浩信、姜皓文、袁伟豪、黄智雯、黎诺懿、王敏奕联合主演的《刑侦日记》.该剧是《刑事侦缉档案》系列剧集,围绕不同的心理病患者,讲述了一段段意想不到、笑中有泪、悬疑惊栗的故事。

  聂sir痛饮爱情苦酒 ,杨碧芯女士却在狂笑?有点突如其来的心疼是怎么回事,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粤语版同步上线!只有烧脑悬疑的高能案件,感人至深的真爱真情也让人十分催泪上头.人与人之间的相逢,总有原因,不是恩赐,便是教训。杨碧芯(惠英红饰)饱受精神分裂困扰,差点毒害了儿子叶劲峰(王浩信饰)。

image.png

  刑侦日记在哪播出已经知道了吧,那么在哪个app看就介绍到这里啦,具体的追剧日历应该是是周一到周五,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还要等待播出当天的具体的集数安排,杨碧芯竟然差点把自己的儿子杀死,真的是震惊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