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剧照怎么样?秦岚穿白大褂太迷人
2021-06-17 17:19:49

  6月17日,由秦岚、魏大勋黄觉、高露,王耀庆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正式官宣,发布了一波精彩剧照,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image.png

  42岁的秦岚在剧中饰演“唐医生”唐佳瑜,她在国外行医多年后回国,担任安康医院心脏中心主任这个职务,并且成立了重病组。

  刚到医院的她遭到众人的抵制,她随后用一台高难度手术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魏大勋在剧中饰演麻醉医生叶奕明,他和秦岚饰演的主刀医生唐佳瑜在一次次配合中逐渐熟悉,两人之间的情感也日渐升温。

  然而在生活上,唐佳瑜和叶奕明的感情因为前夫的突然到来而受阻,在事业上,唐佳瑜一直负责的国产人工心脏的研发也遇到了困境。

image.png

  经历双重低谷后的唐佳瑜重拾信心,在众人的帮助下成功研发出国产人工心脏,也和叶奕明有情人终成眷属,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剧照中的秦岚穿着医生的白大褂,表情严肃,尽显知性气质,把头发盘起来的她十分迷人,和小10岁的魏大勋搭档毫无违和感。

  网友看到秦岚这个造型都直呼:“被迷晕了”“急需人工呼吸”

  在秦岚和魏大勋同框的一张剧照中,魏大勋穿着白大褂抓住秦岚的手不放,似乎是在给她检查身体。秦岚则穿着便服,表情一脸严肃,让人很好奇这场戏的剧情。

image.png

  网友们看到图片以后脑洞大开,调侃说:“给娘娘把脉?”

  看来秦岚在《延禧攻略》中塑造的“富察皇后”这一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秦岚自《延禧攻略》再次大火以后拍了许多高质量的电视剧,例如《怪你过分美丽》、《理智派生活》等。

image.png

  她挑戏的眼光和演技一直都很不错,期待秦岚饰演的“唐医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