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周冬雨首部古装剧《千古玦尘》上线,剧中表现如何?
2021-06-18 15:21:55

  周冬雨的首部古装剧正式上线。

  观众对这部剧的期待程度一点都不亚于当初章子怡的首部电视剧,作为90后影后,周冬雨的演技一直都备受认可,手握可观的票房成绩,如今久违“下凡”出演古装剧,单是冲着影后这个头衔,想必也有不少观众提前入坑。

image.png

  往往现实很骨感!《千古玦尘》在播出之后清一色的差评,影后周冬雨的演技甚至成了主要槽点,身材偏瘦几乎是撑不起戏服,以周冬雨的脸型来看,在电影中可以称得上是高级脸,但放在仙侠的古装剧中毫无灵气,加上角色又是一位尊贵的女神,周冬雨呈现出来的状态则是五官乱飞、毫无想“仙气”的小学生。

  作为优秀的电影演员,周冬雨在这部剧中并未采用原声,一开口就观众以为是在看《甄嬛传》,而周冬雨所饰演的这个角色确实有由季冠霖配音,声音与周冬雨的形象完全不符合,熟悉的声音很容易让观众出戏。

image.png

  周冬雨的演技毋庸置疑,配音与她的灵动不搭,服化道赶不上其他仙侠剧,剧情偏离原著也是一大槽点,放在十年前这样题材剧情的电视剧或许会火爆,然而当初的那批观众已经成长起来,显然健康明朗的剧作风格更受欢迎。可以说是《千古玦尘》是周冬雨进军电视剧圈的滑铁卢之作了。

  一部从演员咖位到制作班底S+级定为的仙侠剧,《千古玦尘》呈现出来的效果确实令人失望,被评为小花TOP级别的周冬雨电视剧之路似乎一直都不顺畅,第一次出演的《麻雀》也差评如潮,相比之下,周冬雨的电影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了。

  除去演员本身的槽点之外,这类题材的电视剧早已烂大街也是《千古玦尘》差评的主要原因,足以看出观众的审美再以脱离这种低水平的电视剧的掌控,全是流水线生产的套路剧完全吸引不了观众的眼球。

  周冬雨因《千古玦尘》而被质疑演技,打破了观众对她影后的滤镜,这才是最大的损失,演员还是要好好珍惜积累起来的口碑,“下凡”是有风险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