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古与白决有圆房吗 白玦娶景昭的原因是什么
2021-06-18 15:46:30

  千古玦尘播出好奇上古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原著中上古与白决有圆房,剧版是第几集两个人有儿子吗?后面的剧情白玦为什么娶景昭真的好虐。

image.png

  “白玦娶景昭是为了让上古恨他,离开他,这样双方才能脱离长达万年的轮回之苦,白玦杀掉古君,毁了柏玄肉身也是这个原因,毕竟他总有一天会消失,不希望上古那么痛苦,在他看来,恨反而比爱更好。”

  上古也终于知道了白玦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她很感动。最后上古为了救白玦去求祖神复活白玦,上古和白玦经过这么多挫折和考验后终于明白了彼此的心意,两个人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幸福的一对。虽然过程十分曲折,但看到他们最后的结局是好的。

image.png

  电视剧千古玦尘上古就是四大真神的首,至于白玦为什么娶景昭大家都了解了吧。上古与白决圆房第几集有儿子,白玦深爱上古几十万年,为了上古可以做任何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