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陈默群的结局是什么 陈默群最后死了吗
2021-06-18 15:56:35

  叛逆者陈默群一直都喜欢去一个舞厅找蓝心洁跳舞,那么陈默群是喜欢蓝心洁吗?陈默群叛变以后的结局是什么,陈默群是死了吗?死的惨吗?现在林楠笙知道了陈默群叛变以后就想解决掉他!

image.png

  陈默群是喜欢蓝心洁的,还在蓝心洁生日的时候约她出来呢!林楠笙击杀陈默群,陈默群靠着防弹玻璃捡回一条命,这是不是就是祸害一千年的印证啊!好气啊!都这样还活着!林楠笙因为枪支后坐力过强而致使肩膀受伤,终于看到有人把枪支的后坐力表现出来了!

  《叛逆者》林楠笙与赵京隆配合刺杀陈默群,林楠笙因枪支后坐力过强导致肩膀受伤,他强忍疼痛下楼开车追击,站在陈默群的车前盖上怒吼:“你为什么要当汉奸?你为什么要当汉奸!”陈默群则靠着防弹玻璃捡回一条命。

image.png

  关于叛逆者陈默群喜欢蓝心洁吗的问题其实是很明显的,在陈默群叛变以后变得没有什么亲近的人,只有去舞厅和蓝心洁跳跳舞,但是陈默群的疑心很重的,那么陈默群结局是什么?死的惨吗?陈默群的结局应该是死了的,不知道之后会有什么反转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