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新时代》一共多少集?是单元剧的形式吗?
2021-06-18 16:24:53

  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已经于昨天晚上正式开播,由六个单元不同的故事组成,共48集。每天22点更新一集,看来只能够慢慢等了,不过我相信好剧值得等待。

  昨天看了一下,还是挺不错的。比较真实的生活,感觉是一部挺接地气的主旋律献礼剧,通过小人物来发现大的闪光点,很容易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很感动,很受鼓舞。

  剧中人物不违和,从主演到小配角演技都很不错,都是我喜欢的演员。对生活,对人生的表述也非常符合现实,希望后面每个单元都这么良心。

  《美丽的你》主要讲述的是社区里的一些小故事,何姐(刘敏涛饰演)作为社区志愿者负责调解社区的纠纷事件。

  白菁(王晓晨饰演)所在的公司因为泄露客户隐私,导致用户被骚扰,她代表个人当着媒体的面,向所有受害者表示道歉,最后被迫提出辞职。

  无奈之下去好闺蜜的住所避难(高露饰演),因为是第一次去,加上之前的事情怕被人出来而且还是大晚上的,所以把自己弄得全副武装,因为行为鬼鬼祟祟,被何姐误认成不法分子,带到了派出所,两人间的矛盾也埋下了。

image.png

  还有后面的遇到的各种问题纠纷:楼上楼下噪音干扰,打篮球和广场舞的冲突,社区占道等等,都是一些我们生活中常常发生的事情。

  本剧在第一集当中就把这些矛盾全部展现了出来,从后面的预告当中我们得知,何主任了解到白菁是一名优秀党员同时也是优秀志愿者时,便想把她招进来,共同解决当前社区所面临的问题。

  同时白菁也解开了工作上的心结,慢慢融合到这个社区。b秉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志愿者要学会自己付出的信念。相信在她俩的共同努力下,社区一定会变得更加和谐。

image.png

  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关系的处理也是需要满满的智慧呀,给人一种想要继续看下去的冲动。

  社区作为一个大家庭,是由无数个小家庭组成,正如当今中国一样,由五十六个民族组成。只要我们各民族之间相互团结,共同努力,相信祖国一定会繁荣昌盛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