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上特种兵》米谷黑化?她为什么要与卓然合作
2021-06-18 16:47:16

  由李沁黄景瑜领衔主演的现代军旅剧《爱上特种兵》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折纸蚂蚁小说《军装下的绕柔指》改编,讲述了特种军官梁牧泽和军医夏初共同追求理想的爱情故事。

  李沁饰演的是女主角夏初,她是一名兢兢业业的军医,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私底下生活却呆萌可爱,温暖细腻。

  黄景瑜饰演的是男主角梁牧泽,他一身戎装,看起来英姿飒爽,待人真诚豁达,最后爱上夏初。

  虽然这部剧题材是军旅剧,但两位实力派演员拥有颜值和演技担当,诠释出了书粉心中的那个味道。女配角米谷美貌干练,情商高超,为爱黑化,选择跟卓然合作,这下夏初和梁牧泽都不是对手了!

image.png

  都说,人如其名,米谷的名字似乎暗含深意,预示着她陷入了迷谷。作为走路带风的女强人,米谷无论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但她却是不折不扣的恋爱脑,对潇洒不羁的卓然钟情不移。

  而看过原著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卓然身世坎坷,从小父母双亡,跟随老爷一起生活,他是女主夏初的初恋男友,彼此拥有过青涩美好的校园时光。

  夏初没有毕业之前,对卓然的爱很纯真和坚定,但八年前的时间分叉点悄然改变了很多东西,初恋男友突然杳无音讯,只身去了国外。

  面对卓然的不辞而别,夏初感到无比失落和伤心,但随着步入职场,她将全部的精力都用在事业和工作上。

  偶然的机会,夏初因工作机缘结识了优秀帅气的特种兵军官梁牧泽,两人从简单的互动到后来相知相爱,感情渐渐在升华。

  而此时此刻,消失了很久的卓然悄然回国,他身上带着不可多言的秘密和任务,成为梁牧泽要跟踪和调查的对象。

image.png

  由于彼此三观渐行渐远,夏初对卓然只剩下了记忆,没有了曾经的甜蜜和美好。而经过时间和阅历的沉淀,卓然不再是当年意气风发的少年,而是腹黑心机的卧底,接近前女友夏初另有所图。

  在理性和感性的较量下,卓然每每倍感纠结,但他最后选择了前者。米谷是卓然的合作伙伴,她笑容明媚张弛有度的表面下,却藏着惊涛骇浪。

  身为跨国集团的高层,米谷能力出类拔萃,多年来一直大龄未婚,却被不切实际的爱情蒙蔽了初心。

image.png

  卓然欣赏米谷的能力和谋略,但他心中的白月光依然是夏初,两人更多是利益合作关系,她的结局注定是爱而不得。

  最新的剧情里,卓然约夏初出来,而梁牧泽得到消息后很不安和紧张,上演了一场急速追击,剧情越来越甜中带虐了。

  作为娱乐圈古装女神,李沁出演现代剧颜值也十分惊艳,甜美中不乏清新感,演绎出了一个优秀温暖的女主角,内心丰富笃定,三观极正,纯粹明媚,令人耳目一新!

  各位亲们,你们如何看待李沁、黄景瑜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上特种兵》呢?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