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叛逆者》孟安南的身份是什么 孟安南是好人吗
2021-06-21 17:10:16

  叛逆者这部电视剧真的是一步一步的刀子啊,好奇叛逆者孟安南是好人吗身份是什么呢?叛逆者孟安南结局是什么也是很让大家好奇的,等到孟安南身份曝光之后,陈默群仿佛被雷劈傻,连林楠笙都笑到打滚。

image.png

  这么多年卧底也是沉得住气,在陈默群低谷的时候也不忘接回这位,足以证明他真的很重要,不过灯下黑也是这么来的,要不然谁会对陈默群的踪迹那么了解,要不是上峰有问题,只有孟安南有这个嫌疑,不过这枚棋子现在隐藏太深,连陈默群都没有怀疑他,最后直接被逼成为日本人阵营。

  这却有另一种感觉,陈默群像是撒网一样,不管是党国还是共党还有日本人,感觉陈默群的野心一点也不小,他要不是卧底的话,很有可能是灰色地带的人,双面间谍乃至三面间谍,那这样的话故事就更加精彩,或许就要想想陈默群到底是那边的人,林楠笙能碰到这样的导师也是很幸运。

image.png

  孟安南是陈默群一直私下培养的人才,花费的心血可想而知,就是一个目的,将他送入共党内部,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因为孟安南从一开始就是共党的人,就是安插在陈默群身边的卧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