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饰演炙阳的人是谁 炙阳的结局是什么
2021-06-22 16:28:32

  在千古玦尘中,李泽峰饰演的是炙阳这个角色,还蛮让人关注的,好奇千古玦尘炙阳是谁是坏的吗?千古玦尘炙阳喜欢谁结局是什么呢?炙阳在剧中对上古还是很不错的。

image.png

  炙阳,上古界四位真神之一,混沌之劫时留在上古界守护,上古界重启后苏醒,他一直陪伴着上古长大。在《千古玦尘》中,李泽锋换了一个造型,从现代装的渣男摇身一变成了对女主宠爱有加的真神。相比于其他影视剧中的天界领头人,李泽锋塑造的这位真神,不仅更年轻帅气,也更有趣腹黑。

  在剧中,白玦非常早就喜欢上古了,从第一眼看到她就被她的宁静和动人吸引了,从此默默守护她六万年。为了让上古恢复上神的能力,白玦用了整整四万的时间才把上古被打散灵魂收集起来,助她成才。这个时候,上古其实已经失忆了,白玦却用尽自己的能力去护着她。

image.png

  千古玦尘炙阳是谁是坏的吗?炙阳并不是一个坏人,千古玦尘炙阳喜欢谁结局是什么?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炙阳对上古十分的好,所以可能是喜欢上古的吧,但是究竟是喜欢谁还是得从电视剧中才可以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